曾華倩不捨風趣譚炳文

[2020.09.07] 發表
曾華倩大讚譚炳文是值得尊敬的輩。(資料圖片)
譚炳文女兒譚淑瑩(右)承諾為父親學識唱歌曲《離別的叮嚀》。(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有「配音王」之稱的譚炳文前日因肺癌病逝,享年86歲。他的女兒譚淑瑩傷心痛哭說太突然,完全無心理準備大感不捨,說可以做到他的女兒是自己最大的幸福。譚淑瑩昨日更新社交網,透露曾答應父親要學識《離別的叮嚀》這首歌,她承諾一定會做到。

曾華倩昨日發文悼念譚炳文,她感慨說:「人生必經的階段,但也是太突然聽到這消息,也有點兒不捨。一位由我從小看他的粵劇長片到進入TVB和亞洲電視,我和前輩炳哥也有合作過,他是一位非常沒架子和風趣的前輩,我常常要他說以前拍戲的趣事。在此刻,真的不捨但也要接受現實。祝願我最尊敬前輩之一的譚炳文先生,早日登往淨土,一路走好!天堂上有很多你的老友記在等你重逢呢!安息吧!炳哥,永遠懷念你!後輩華倩敬上」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恩碩搞網上抗疫騷 鄭丹瑞開金口獻唱
【明報專訊】陳恩碩擔任監製及導演的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早前因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原本加開至96場全數取消。主辦單位昨日宣布,將於本月2... 詳情
林志玲被指雪卵預備生B 老公Akira稱無壓力幸福最重要
【明報專訊】林志玲早前被指於2014年雪卵9粒,預備生B做媽媽。她的日籍丈夫Akira近日接受台灣傳媒訪問,表示不會給雙方壓力,他說:「孩子... 詳情
周柏豪幫忙「擋子彈」被批評 陳詠謙讚偉大
【明報專訊】周柏豪與陳詠謙擔任許文軒主持的《我們的音樂時代》節目嘉賓,分享多年合作關係。陳詠謙表示2011年跟周柏豪開始合作,當時他是新人,... 詳情
Rihanna滿臉傷 發言人:電動滑板車意外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Rihanna近年轉戰商場,無論服裝、內衣和化妝護膚產品生意都做得有聲有色,上周五她現身加州聖莫尼卡,從傳媒拍到的照片所... 詳情
木村拓哉打麻將出銃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近年在網上節目《木村先??生!》接受多項挑戰,如玩花式桌球、扮隱者等,昨日公開第110集,木村拓哉聯同搞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