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媽盼當謝嘉怡契媽 謝父自爆54歲任職廚師

[2020.09.07] 發表
謝嘉怡(中)跟爸爸(左)前晚亮相肥媽(右)的社交網直播教煮R節目。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由肥媽(Maria Cordero)提名參選,前晚肥媽在社交網直播教煮R,這次地點不是她家中廚房,而是無邦q視城8廠,謝嘉怡與父親擔任嘉賓。謝爸爸外貌年輕,曾被誤會是謝嘉怡男朋友,他自報年齡54歲,在英國做廚師,最初煮中餐,後來轉做快餐。肥媽取笑謝嘉怡最愛食排骨及叉燒,於是改她花名「排骨妹」。肥媽特別煮糖醋骨,謝嘉怡食得津津有味。

感激謝父當年照顧車禍兒子

肥媽被讚做謝嘉怡提名人好有眼光,她自言主要看對方有否觀眾緣,像鄰家女孩。肥媽有契仔陸浩明(6號),她說想收謝嘉怡做契女,笑言6號多個妹,以後她身邊有6號又有8號(謝嘉怡港姐編號),她亦可以跟謝嘉怡一起做節目或宣傳不同產品。謝嘉怡透露想拍劇,肥媽說最重要學好廣東話。謝爸爸表示支持,說女兒學過戲劇,有表演天分。肥媽讚謝嘉怡很乖女,跟爸爸周圍去,日前到同鄉會探訪鄉親。

節目尾聲肥媽自爆跟謝嘉怡父親的淵源,她握蚢鴾隤漱熐◎P謝,有點激動說1994年,當年她的兒子19歲,在英國撞車受傷,幸獲謝爸爸照顧,每日煮飯給他吃。肥媽未說完,已忍不住落淚。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吳雲甫健身室重開 積極教班掙奶粉錢
【明報專訊】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有稍為放緩[象,政府逐步放寬限制社交距離的措施;健身中心停業50多日後於上周五(4日)解禁,在有條件下重新開放... 詳情
張晉著校服 高呼愛蔡少芬
【明報專訊】蔡少芬與丈夫張晉接拍內地真人騷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4季,最後一集以「重返青春」為主題,二人均以校服造型亮相,還坐單車重拾校園... 詳情
太保首拍港劇提點新人尊師重道 陳卓賢熒幕初吻獻盧慧敏感尷尬
【明報專訊】影帝影后級人馬太保、吳家麗、葉童參演ViuTV原創劇《無限斜棟有限公司》,昨日聯同一班新晉演員,包括MIRROR成員陳卓賢(Ia... 詳情
被列張沛樂「抽水」嫌疑人 張建聲:一定不是我
【明報專訊】張建聲在ViuTV新劇《無限斜棟有限公司》飾演警察,見他身形暴脹不少,他解釋脹到似「胖虎」原因是受先天扁桃腺問題困擾,較易發炎,... 詳情
曾華倩不捨風趣譚炳文
【明報專訊】有「配音王」之稱的譚炳文前日因肺癌病逝,享年86歲。他的女兒譚淑瑩傷心痛哭說太突然,完全無心理準備大感不捨,說可以做到他的女兒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