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七負金武士 加人無緣西岸決賽

[2020.09.05] 發表
金武士球員卡爾遜(中)射門,加人門將迪高嚴陣以待。(加新社)

溫哥華加人隊昨日在西岸四強第七戰0:3不敵維加斯金武士,緣盡本屆季後賽。同日達拉斯星隊加時險勝科羅拉多雪崩,將同金武士爭做西岸盟主。

西岸四強鬥得激烈,兩組都要打至「搶七」分高下。加人昨日面對金武士,全場遭到對手狂攻,但在門將迪高的穩健演出下,捱了大半場還可以保持清白之身。

到了第三節13分52秒,費奧多把握以眾凌寡的機會破網,替金武士先開紀錄。全無退路的加人隊餘下時間全力平反敗局,無奈暴露了更多空位,結果4分鐘後被對手伺機打進空門。

加人大勢已去,完場前再輸一球,就此結束這次季後賽之旅。

晉級西岸決賽的金武士,下一輪的對手是星隊。後者同日較早時候跟雪崩在「搶七戰」常規時間打成4:4平,加時 7分24秒基維倫達替星隊打入奠勝球,並完成帽子戲法。

今次是星隊繼2008年之後,再一次打進西岸決賽。

更多體育
荷蘭勝波蘭  意大利平波斯尼亞
歐洲國家聯賽A1組賽事,荷蘭和意大利昨日同樣主場出擊,分別以1:0擊敗波蘭、1:1逼和波斯尼亞。 荷蘭上半場佔盡優勢,攻勢雖多,但僅僅... 詳情
英國《太陽報》昨報道,曼聯後衛哈利馬古尼日前被踢出英格蘭隊大軍後,曾致電要求主帥修夫基重召他,備戰今日作客冰島隊,以及稍後碰主隊丹麥的歐洲國... 詳情
基斯坦奴朗拿度今日爭取第100個國際賽入球遇上阻滯,理由是他領軍爭取衛冕的葡萄牙,在歐國聯A3組首仗迎戰「格仔軍團」克羅地亞前,因右腳大拇趾... 詳情
公鹿爆冷連輸三仗 火箭挫湖人拔頭籌
密爾沃基公鹿昨日在東岸四強戰,以100:115不敵邁亞密熱火,場數落後0:3,瀕臨出局。 昨仗前三節公鹿控制大局,三節結束,公鹿87:... 詳情
PSG添3將染疫 新季首戰再押後 巴黎聖日耳門(PSG)證實再有3人中招,據報為馬昆奴斯哥利亞、莫路伊卡迪及基羅拿華斯,他們與之前確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