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勝波蘭 意大利平波斯尼亞

[2020.09.05] 發表
荷蘭鋒將迪比(左)近門起腳,被波蘭門將施捷施尼飛身阻擋。(美聯社)

歐洲國家聯賽A1組賽事,荷蘭和意大利昨日同樣主場出擊,分別以1:0擊敗波蘭、1:1逼和波斯尼亞。

荷蘭上半場佔盡優勢,攻勢雖多,但僅僅得中堅雲迪積克的頭槌攻門中目標,中場法基迪莊在半場結束前近射卻中柱彈出,雙方半場互無紀錄。

戰至61分鐘,右閘哈迪保亞傳中,迪比近柱未能接應,但比亞芬補中射入空門,荷蘭終於打破缺口。事實上,荷蘭全場控球接近五成半,射門15次,數據均勝過只有兩次射門的波蘭。兩隊之後繼續演出攻防戰,只是無法再添無紀錄,橙軍最後保持1:0的勝果至完場。

同組的意大利迎戰波斯尼亞,有歐洲金靴獎得主恩莫比利先列後備,由比洛堤掛帥,跟恩薛尼、費達歷高基艾沙合作。雖然意大利全場取得六成控球權,佔盡上風,但戰至57分鐘卻被效力羅馬的射手迪斯高近門破網。

落後下的意大利全力改寫戰果,攻勢此起彼落,到了67分鐘辛斯在禁區頂接應恩薛尼回傳起腳,皮球打中波斯尼亞後衛改變方向入網。

意大利其後需然力強火力,換入恩莫比利,但始終未能再度破網,最後只能以1:1逼和波斯尼亞,取得一分,不敗走勢延至15場。

更多體育
英國《太陽報》昨報道,曼聯後衛哈利馬古尼日前被踢出英格蘭隊大軍後,曾致電要求主帥修夫基重召他,備戰今日作客冰島隊,以及稍後碰主隊丹麥的歐洲國... 詳情
基斯坦奴朗拿度今日爭取第100個國際賽入球遇上阻滯,理由是他領軍爭取衛冕的葡萄牙,在歐國聯A3組首仗迎戰「格仔軍團」克羅地亞前,因右腳大拇趾... 詳情
公鹿爆冷連輸三仗 火箭挫湖人拔頭籌
密爾沃基公鹿昨日在東岸四強戰,以100:115不敵邁亞密熱火,場數落後0:3,瀕臨出局。 昨仗前三節公鹿控制大局,三節結束,公鹿87:... 詳情
PSG添3將染疫 新季首戰再押後 巴黎聖日耳門(PSG)證實再有3人中招,據報為馬昆奴斯哥利亞、莫路伊卡迪及基羅拿華斯,他們與之前確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