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爆冷連輸三仗 火箭挫湖人拔頭籌

[2020.09.05] 發表
公鹿「字母哥」在上半場不慎扭傷足踝,但仍負傷繼續比賽。(美聯社)

密爾沃基公鹿昨日在東岸四強戰,以100:115不敵邁亞密熱火,場數落後0:3,瀕臨出局。

昨仗前三節公鹿控制大局,三節結束,公鹿87:75拋離12分。然而最後一節熱火在畢拿帶領下,先以94:93反先,之後告維達在餘兩分鐘15秒以一記三分波拉開比數至107:100,公鹿氣勢盡失。熱火之後不斷擴大分差,最後再贏一場。

同日休斯頓火箭在對洛杉磯湖人的西岸四強首戰,全場佔上風,最後以112:97先拔頭籌。

是役火箭主將夏登取得全場最高的36分。湖人「一字眉」安東尼戴維斯斬獲25分、14籃板的「雙雙」。

更多體育
PSG添3將染疫 新季首戰再押後 巴黎聖日耳門(PSG)證實再有3人中招,據報為馬昆奴斯哥利亞、莫路伊卡迪及基羅拿華斯,他們與之前確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