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原子鏸宣布佗男B

[2020.09.05] 發表
原子鏸透露已懷孕14周。(網上圖片)
原子鏸去年2月嫁摩洛哥籍老公Mehdi,兩人的愛情結晶品將於明年3月出世。(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1999年港姐亞軍原子鏸(Marsha)去年2月與摩洛哥型男Mehdi El Ajimi結婚,當時原子鏸表示會生BB。昨日原子鏸宣布造人成功,她在社交網上載摸茈巨{的照片,透露懷孕14周。42歲原子鏸接受訪問表示佗男B,預產期是明年3月。

原子鏸認為仔女都無所謂,最開心是生到BB,不論是仔或女都會愛護。她懷孕初期有少許不適及疲累,她說:「好奇怪,佗B後好想食洁A我覺得最不舒服是想起或聞到肉味,我現在不可以食太多肉。」她提到得知懷孕後,即做齊所有測試,知道BB健康後,才將喜訊告知父母及家人。

問到媽咪鄭佩佩是否恨抱孫?原子鏸稱媽咪無所謂,不會好興奮或覺得好大件事,反而父親就恨抱孫。不過媽咪目前身在美國,她生BB時,媽咪應不在港陪伴,她要生完才返美國。至於瑜伽導師工作,她說暫時等確診個案較低才再開班,她懷孕都會繼續教,自己亦會繼續練習。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阮兆祥自爆check前女友行蹤 黎耀祥難逃老婆五指山
【明報專訊】黎耀祥與阮兆祥主持清談節目《雙祥見》,在第2集談及感情話題。兩人被問到男人尊嚴的問題時,黎耀祥認為男人的尊嚴是建立在另一半的身上... 詳情
77歲陳惠敏入紙娶66歲老伴吳國英
【明報專訊】77歲資深武打影星陳惠敏近日爆出婚訊,他的擬結婚通知書曝光,而結婚對象是陪伴他50年兼育有3名子女的66歲吳國英。他們在擬結婚通... 詳情
羅拔柏迪臣傳確診 《蝙蝠俠》再度停工 明年映期恐延遲
【明報專訊】趁新冠肺炎疫情稍為緩和,荷李活多齣新片趕緊復工,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電影《蝙蝠俠》(The Batman)亦不例外,本月... 詳情
全智賢賣樓套現8500萬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女星全智賢向來投資有道,名下擁有不少物業,去年有韓媒統計,她的物業資產總值870億韓圜(約5.6億港元)。最... 詳情
玄彬「鬚根look」首曝光
【明報專訊】韓劇《愛的迫降》男星玄彬最近忙於拍攝新片《交涉》,講述韓國人在中東被綁架的故事。攝製隊自7月飛往當地取景,直至最近終於有網民「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