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鬚根look」首曝光

[2020.09.05] 發表
身在約旦拍戲的玄彬(左二),被網民「野生捕獲」後,令到新片造型亦一併曝光。

【明報專訊】韓劇《愛的迫降》男星玄彬最近忙於拍攝新片《交涉》,講述韓國人在中東被綁架的故事。攝製隊自7月飛往當地取景,直至最近終於有網民「野生捕獲」玄彬在當地餐廳用膳的照片,相中的他穿著黑色上衣,滿臉鬍鬚,造型相當粗獷。

《交涉》的外景拍攝已經接近尾聲,跟玄彬一同出發到約旦的《軍艦島》男星黃政民,率先完成當地戲分,並於本周三返回韓國。據韓媒昨日報道,黃政民入境後,即時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檢測,結果雖呈陰性,但他仍要在家自我隔離2星期。

黃政民回家即收到粉絲送贈的禮物,興奮得上網留言致謝,笑言要送上一萬個「心心」回禮。當黃政民完成隔離程序後,將伙拍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及《Train》女星景收真,合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Hush》。

更多影視
《花木蘭》開畫劉亦菲獲讚可愛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劉亦菲主演、製作費高達2億美元(約15.6億港元)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Mulan),因受新冠肺炎影響,映期一再... 詳情
田中圭醉搭「霸王車」遭警拘留
【明報專訊】據日本傳媒報道,日劇《大叔的愛》男星田中圭早前疑因醉酒闖禍,結果被帶返警署,幸好證實一場誤會。事發在8月3日清晨,田中圭與友人到... 詳情
【開箱】《喜歡布拉姆斯嗎》 當古典音樂融入現代愛情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新劇《喜歡布拉姆斯嗎》剛於上月底首播,香港觀眾可以透過影視串流平台「黃Viu」同步收看。新劇講述在夢想、愛情和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