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拔柏迪臣傳確診 《蝙蝠俠》再度停工 明年映期恐延遲

[2020.09.05] 發表
羅拔柏迪臣主演《蝙蝠俠》原定明年10月開畫,如今兩度停工,映期隨時有變。
羅拔柏迪臣復工兩日,即傳感染新冠肺炎,導致《蝙蝠俠》再度停拍,但他跟電影公司均對傳聞三緘其口。

【明報專訊】趁新冠肺炎疫情稍為緩和,荷李活多齣新片趕緊復工,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電影《蝙蝠俠》(The Batman)亦不例外,本月1日剛於倫敦片廠開機,前日證實一名工作人員確診,電影公司隨即下令全廠停工,有傳患者正是新片男主角、《吸血新世紀》34歲「男神」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

負責發行《蝙蝠俠》的華納電影公司前日發表聲明,承認一名工作人員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後,結果呈陽性反應,根據電影公司事先訂立的處理程序,患者需要接受隔離,拍攝工作亦再度暫停。由於聲明未有提及確診人士的資料,令到片廠人心惶惶。

電影公司拒絕回應

不過,據綜藝網站The Hollywood Reporter及Vanity Fair引述知情人士透露,患者正是戲中飾演蝙蝠俠的羅拔柏迪臣,但他本人及電影公司均未有作出回應。

由《猿人爭霸戰》導演麥維斯(Matt Reeves)執導的《蝙蝠俠》,早在今年3月中開鏡,但受疫情影響,未幾即宣布停工,延至本月1日重新拍攝,希望趕及明年10月1日上映,如今再度叫停,映期恐怕有變。

事實上,羅拔柏迪臣為拍《蝙蝠俠》可謂吃盡苦頭,自從此片在年初停工後,一直滯留倫敦租屋暫住,他接受男士雜誌《GQ》訪問時,自爆家居隔離生活苦悶,一日三餐都以罐頭充飢,從自拍照片可見,披頭散髮滿面鬚根的他,難以跟「男神」相提並論。

新片一部接一部

華納電影公司早前舉行網上DC超級英雄粉絲大會(DC FanDome),公開《蝙蝠俠》首條預告片,講述羅拔柏迪臣扮演年輕版蝙蝠俠,初到葛咸城後遇上挫折,但他從失敗中學習及成長,到蛻變成為真正英雄的故事。同片演員包括《小謊言》素兒卡維斯(Zoe Kravitz)飾演「貓女」、《大夢想家》哥連費路(Colin Farrell)扮演「企鵝」,以及《陽光小小姐》保羅丹奴(Paul Dano)演繹的謎語人等,陣容相當強勁。

提起羅拔柏迪臣,雖然《蝙蝠俠》拍攝工作受阻,但早已拍畢的《天能》最近陸續在世界各地上映,他為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主演的原創電影《神棄之地》(The Devil All the Time),亦將如期在本月16日上架,粉絲絕對不愁寂寞,可以看個夠本。

更多影視
全智賢賣樓套現8500萬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女星全智賢向來投資有道,名下擁有不少物業,去年有韓媒統計,她的物業資產總值870億韓圜(約5.6億港元)。最... 詳情
玄彬「鬚根look」首曝光
【明報專訊】韓劇《愛的迫降》男星玄彬最近忙於拍攝新片《交涉》,講述韓國人在中東被綁架的故事。攝製隊自7月飛往當地取景,直至最近終於有網民「野... 詳情
《花木蘭》開畫劉亦菲獲讚可愛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劉亦菲主演、製作費高達2億美元(約15.6億港元)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Mulan),因受新冠肺炎影響,映期一再... 詳情
田中圭醉搭「霸王車」遭警拘留
【明報專訊】據日本傳媒報道,日劇《大叔的愛》男星田中圭早前疑因醉酒闖禍,結果被帶返警署,幸好證實一場誤會。事發在8月3日清晨,田中圭與友人到... 詳情
【開箱】《喜歡布拉姆斯嗎》 當古典音樂融入現代愛情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新劇《喜歡布拉姆斯嗎》剛於上月底首播,香港觀眾可以透過影視串流平台「黃Viu」同步收看。新劇講述在夢想、愛情和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