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夫妻的世界》經典海報 鄭嘉穎陳凱琳拍住上搵奶粉錢

[2020.09.05] 發表
廣告中鄭嘉穎(右)一隻手捉茬秦芚Y的腳,另一手就將洗髮水遞給老婆。
韓劇《夫妻的世界》海報。(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鄭嘉穎與陳凱琳結婚兩年,育有兩名兒子,他們一直恩愛甜蜜,近日更夫妻檔拍護髮品牌廣告,齊齊搵奶粉錢。他們在廣告中模仿韓劇《夫妻的世界》海報中的朴海俊和金喜愛,陳凱琳穿浴袍展示白滑長腿,鄭嘉穎一手捉茬秦芚Y的腳,另一手就將洗髮水遞給老婆。

鄭嘉穎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說︰「老婆唔使驚!甩鰼衋Y髮咋嘛,我有辦法!」陳凱琳就說︰「唔知大家早前有無睇過非常受歡迎嬼劇 《夫妻的世界》呢?當中最令人難忘齔e面,當然就係女方發現到男方身上一條唔屬於佢奰Y髮啦!不過我]麊岩輕N有灟囍P,話說我佗第一胎黈伬唌A出現鬙狨Y髮黿↙G。當時真係好擔心(相信好多媽媽同我一樣都唔知點算)!不過有鷒g驗之後,鶷臚G次佗BB就識得護髮苤I大家睇到我老公麊穜●N知道。甩頭髮?不用怕!」

好友李施嬅則搞笑稱鄭嘉穎似叫陳凱琳飲洗髮水。有網民則說想再看到他們夫妻檔再拍劇集,或演港版《夫妻的世界》。

娛樂組

更多影視
42歲原子鏸宣布佗男B
【明報專訊】1999年港姐亞軍原子鏸(Marsha)去年2月與摩洛哥型男Mehdi El Ajimi結婚,當時原子鏸表示會生BB。昨日原子鏸... 詳情
阮兆祥自爆check前女友行蹤 黎耀祥難逃老婆五指山
【明報專訊】黎耀祥與阮兆祥主持清談節目《雙祥見》,在第2集談及感情話題。兩人被問到男人尊嚴的問題時,黎耀祥認為男人的尊嚴是建立在另一半的身上... 詳情
77歲陳惠敏入紙娶66歲老伴吳國英
【明報專訊】77歲資深武打影星陳惠敏近日爆出婚訊,他的擬結婚通知書曝光,而結婚對象是陪伴他50年兼育有3名子女的66歲吳國英。他們在擬結婚通... 詳情
羅拔柏迪臣傳確診 《蝙蝠俠》再度停工 明年映期恐延遲
【明報專訊】趁新冠肺炎疫情稍為緩和,荷李活多齣新片趕緊復工,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電影《蝙蝠俠》(The Batman)亦不例外,本月... 詳情
全智賢賣樓套現8500萬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女星全智賢向來投資有道,名下擁有不少物業,去年有韓媒統計,她的物業資產總值870億韓圜(約5.6億港元)。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