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偵探連環非禮女學生 最少涉4案 藏400狎童片

[2020.09.05] 發表
被捕29歲磼m男子昨午被黑布蒙頭押返慈正h重組案情。

【明報專訊】一名外表俊朗、有同居女友的29歲私家偵探,藉詞拍攝校服校章,周二(1日)在葵青區向一名女生摸胸及掀裙底非禮,警方經調查後,前日將其拘捕,並於其手機內發現最少400條兒童色情影片及相片,相信他另涉及至少3宗同類罪案,受害女童最小9歲。

稱欲攝校章 摸胸掀裙

一名13歲穿校服的初中女生於周二下午返回葵涌h寓所時,一名可疑男子尾隨她進入升降機,更尾隨她到某樓層。該男子向事主搭訕,聲稱欲拍攝其校章,事主不虞有詐跟隨對方到後樓梯,男子伸手觸碰事主胸部取其校章拍攝,再伸手掀起其校裙欲脫去其內褲,事主受驚逃走及報案。

葵青警區重案組第2隊接手調查後,前日早上拘捕一名29歲男子,並在其手機內發現最少400個涉兒童色情影片及相片的檔案,估計有為數不少受害人未有報案,呼籲受害人與警方聯絡。警方接獲舉報,懷疑他另涉今年5月及7月在葵青及黃大仙區發生的3宗同類案件,包括5月涉嫌在慈正h將9歲女童誘騙到後樓梯,再在女童面前自瀆。

警料不少受害人無報案

葵青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林志源警司稱,疑犯專向獨行女生搭訕,再把她們帶到僻靜處下手,每次犯案會拍攝留念,亦不時上網下載兒童色情影片和相片。疑犯涉非禮、向16歲以下兒童作猥褻行為、製作兒童色情物品及管有兒童色情物品被捕,昨仍被扣查。消息稱,被捕男子瞴欱吤~表俊朗,與20歲女友同居將軍澳,報稱任稱私家偵探。

葵青區家長蔡太說,聞非禮案後不會再讓女兒單獨外出。她說區內不時有老翁向女兒搭訕稱「你好靚呀」,女兒因而受驚,「M家好驚呀,返放學都會接。唯獨學鋼琴佢自己返(家),以後唔會啦!」中五女生甘同學稱對案件「有躠憛v,日後會盡量找人陪同外出。

另外,前晚8時許,兩名分別12及14歲女童從沙田秦石h步往新田圍h方向,途經盛田街時,一名20餘歲男子尾隨二人,及後上前向二人展示下體,兩名女童逃走及報警。警方正追緝該名年約20至30歲、身高約1.7米、中等身材、黑髮、身穿黑色長袖風褸及沒穿褲的男子。

另外,一名53歲民安隊男長官昨日被捕,他涉嫌上周在駿洋h內藉詞按摩非禮一名20歲女隊員。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29歲私家偵探涉4宗非禮案被捕,據悉警方在其手機檢獲400個兒童色情相片及片段檔案,部分顯示他曾在受害女生面前自瀆,再命令女生脫... 詳情
15泛民議員去留 看逾半支持者意向 門檻低於早前倡議 鍾庭耀:減灰色地帶
【明報專訊】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未來一年去留備受關注,15名議員決定按民調結果決定去留,民主黨早前委託香港民意研究所進行民調,主席胡志偉表示,如...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選舉延後一年,香港民意研究所「我們香港人」在8月31日至9月3日電郵14691名市民,詢問他們是否認為立法會選舉應盡快舉行... 詳情
【明報專訊】已解散的香港眾志早前出售口罩時被指違反《商品說明條例》,海關5月拘捕前眾志常委梁延豐及前副主席鄭家朗,昨再拘捕觀塘一間售賣該款口...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前日在柴灣拘捕一名25歲女子,為政府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OGCIO)二級系統分析/程序編製主任,她涉嫌於「連登討論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