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54歲生日 老公開遊艇P曬恩愛

[2020.08.01] 發表
溫碧霞與老公何祖光在遊艇上甜蜜放閃。(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溫碧霞前日54歲生日,連日來慶祝活動停不了。日前她於網上直播唱歌,獲經理人公司送上《海潮》第2版寫真集封面設計的蛋糕和鮮花慶祝,令她非常驚喜。她的老公何祖光(Kenny)更大手筆,送了一部開篷吉普車給她,兒子則送花及畫了一幅畫。

溫碧霞昨日在社交網分享與老公、兒子及朋友出海開遊艇派對的照片,她穿著紅色性感一件頭泳衣,擺出不同誘人甫士,身形弗爆。她被氣球包圍下吹生日蛋糕的蠟燭 ,又跟老公作狀咀嘴,甜蜜放閃。

溫碧霞昨日在社交網留言說:「Beautiful birthday,謝謝老公Kenny給我這個美好的生日,你是我的完美情人,love you always!謝謝同學們給我美好的回憶和生日禮物,友誼萬歲。」

娛樂組

更多影視
C AllStar開網上音樂會 即點即唱 欣宜馮允謙任嘉賓
【明報專訊】組合C AllStar為慈善再度合體,於8月2日(周日)舉行《C ALLSTAR WECARE慈善Live》網上音樂會,在新冠肺... 詳情
女主角粉絲要求保留戲分 《錢的盡頭》8集減半推出 三浦春馬遺作9月首播
【明報專訊】日本片《進擊的巨人》男星三浦春馬於上月18日在東京寓所自縊,終年30歲。他在生前拍攝的TBS電視台日劇《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 詳情
《BG2》結局高收 木村拓哉恨拍第3季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朝日電視台新劇《BG?貼身保鑣2》,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單推遲兩個月開播,今季亦由原本10集縮減至... 詳情
《絕命毒師》男星自爆 患新冠肺炎現已康復
【明報專訊】繼湯漢斯(Tom Hanks)夫婦、《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艾迪斯艾巴(Idris Elba)、《驚世未了緣》米路吉遜(Mel ... 詳情
員工聯署投訴 愛倫狄珍妮絲道歉
【明報專訊】美國名嘴愛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向來形象正面,幽默又給人溫暖感覺,她主持的節目《愛倫騷》,經常訪問名人明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