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熱播:關智斌回歸港劇

[2020.07.31] 發表

由黃宗澤、吳卓羲和關智斌主演的大型網劇《戰毒》本月開播,兩位女神周秀娜和吳千語,加上三屆視帝羅嘉良坐鎮,卡士強大。《戰毒》也是Kenny睽違五年再度拍港劇,平日青靚白淨的Kenny,今次要犧牲色相穿囚衣捱打吐血。

為提升電影感,《戰毒》走訪香港、泰國兩地進行實境拍攝,配合精采的槍戰及爆破鏡頭,高度還原了緝毒和販毒的場面;劇情由三人的兄弟情出發,加上毒品、背叛、臥底、槍戰等元素,集經典港劇特點於一身,劇中每個角色都背負?各自的秘密,黑白僅在一念之間。飾演緝毒警員的黃宗澤、吳卓羲和關智斌,無敵鐵三角屢破奇案; Bosco 劇中角色亦正亦邪,以臥底身份滲透毒品集團後,卻在因緣際會下,有望坐正成為新毒王,第一集說出經典台詞:「我都想著起制服,我都想做返警察。」不禁令人聯想到經典電影《無間道》。

《戰毒》

黃Viu煲劇平台

逢周四至周六 晚上8:00上線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