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6
    星期日

台口罩摻陸貨 涉案人350萬保釋

[2020.09.06] 發表
新北有不滿加利科技的民眾,4日晚間到加利的八里廠,將口罩撒在地上,警方昨表示,已循線查獲撒口罩民眾,將依法究辦。(中央社)

台灣加利科技公司在供應政府的口罩中摻入大陸貨,公司負責人林明進前晚被檢調部門以涉嫌欺詐羈押,昨日凌晨5時檢方複訊後,准以新台幣350萬元保釋。檢調部門前晚還搜索加利公司八里廠等3處地點,查扣70萬個大陸製非醫療用口罩以及新台幣800萬元現金,與帳冊、電腦及包裝封口機具等工具。案件因新北市三重區的藥師發現供市民實名制購買的口罩中有大陸標籤而揭發,當局前日開放回收退換,首日共回收53.59萬個口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同日指出,台灣新增2宗境外輸入病例,患者分別是30多歲菲律賓籍男子、30多歲台灣女子;其中女患者在印尼期間出現病徵,未有求診,周五(4日)入境時主動申報,採樣後送往檢疫所,其後確診。台灣至今累計有492宗確診,7人死亡,仍有12人留醫。(中央社)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捷克參議院議長維斯特奇爾訪台行程前日剛結束,就傳出北京報復消息。捷克知名鋼琴製造商Petrof總裁上周五表示,北京一名客戶以維斯...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南投日前爆出4歲女童疑遭虐殺埋屍案,引起社會關注。女童生父上周六(5日)向台媒控訴前妻,竟放任陳姓男友凌虐女兒,還成為遺棄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