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6
    星期日

台4歲女童埋屍案 生父:孩子被當成見面「籌碼」

[2020.09.06] 發表

【明報專訊】台灣南投日前爆出4歲女童疑遭虐殺埋屍案,引起社會關注。女童生父上周六(5日)向台媒控訴前妻,竟放任陳姓男友凌虐女兒,還成為遺棄屍體的幫兇。他又指,女兒監護權判給前妻後,後者更曾以女兒見面當要錢的「籌碼」,陳男更毒打女兒;他期盼司法能夠讓惡人得到法律制裁,還女兒一個公道。

「新聞曝光後,我們家人才得知,受害女童就是我的女兒。」女童生父表示,陳男是他國中同學的哥哥、也是其師兄,3年前出獄與他重逢,沒想到卻與妻子發生曖昧,最後更離他而去;離婚後,孩子的監護權歸前妻所有,由岳母照顧。

女童生父表示,每次看孩子都被前妻「勒索」,他基於補償心態任由對方予取予求;陳男更曾倒車撞傷女兒,他更到地下錢莊借錢應急。未料,前妻事後還騙稱沒有能力負擔醫藥費,疑把孩子當成搖錢樹,用來換取與孩子見面的機會。今年4月,陳男一度將女童生父從押至南投毒打,就連前妻也被打得滿身是傷,更一度不避諱出示其體罰兒女的照片。「我看到我10歲兒子、4歲女兒,2人被他罰做拱橋,他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真的很可惡。」女童生父對孩子的愧疚感甚深,無奈自己無能為力,更哭訴女兒遇害後尚未見到其最後一面,盼陳男能獲得法律制裁。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