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5
    星期六

溫哥華機場 再有8航班存曝露風險

[2020.09.05] 發表
加航其中一班由愛蒙頓飛抵溫哥華的航班存暴露風險。

【明報專訊】卑詩疾病控制中心(BCCDC)更新發現確診乘客的曝露風險航機名單,新增8班機,全部在溫哥華國際機場起降;包括5班國內航班和3班國際航班。

具曝露風險的國內航班包括:

8月21日,西捷航空(WestJet)706號班機,由溫哥華飛多倫多;受影響座位為22至28排。

8月23日,Air Transat 932號班機,由多倫多出發飛抵溫哥華;受影響座位行號不詳。

8月29日,Flair 8417號班機,由溫哥華飛麥穆里堡(Fort McMurray);受影響的座位為15至21排。

8月29日,Air Transat 931號班機,由溫哥華飛多倫多;受影響座位行號不詳。

8月30日,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251號班機,由愛蒙頓飛至溫哥華;受影響的座位為18至24排。

新加入曝露風險名單的國際航班:

8月25日,漢莎航空(Lufthansa)492號班機,由法蘭克福(Frankfurt)飛抵溫哥華;受影響的座位為34至40排。

8月26日,荷蘭皇家航空(KLM)681號班機,由阿姆斯特丹飛往溫哥華;受影響的座位為31至38排。

8月28日,印航(Air India)1143號班機,由德里飛溫哥華;受影響座位行號不詳。

卑詩疾控中心提醒受影響航班乘客,需自我監測病徵14天;若出現感染徵狀,可參閱Self Assessment Tool網站(bc.thrive.health)先進行自行評估。

更多要聞一
斯省83歲夫尋醫助死亡 妻兩度上庭求阻被駁回
【明報專訊】斯高沙省一名婦女不惜上庭,意圖阻止其丈夫尋求醫助死亡,但法庭周五駁回她的訴求。 該名婦女尋求暫停執行斯高沙省高等法院的裁決... 詳情
安省逾2.6萬人投訴趁疫抬價
【明報專訊】最新數據顯示,安省政府和消費者服務廳自疫情以來,共收到超過2.6萬宗投訴,指有商家抬價,個向政府的消費者投訴。其中約有900宗「... 詳情
列治文商場Zara傳現確診
【明報專訊】卑詩單日新增的新冠病例達121宗,是歷來次高,並再錄得一宗死亡個案,一間在菲沙衛生區內的支援生活設施出現爆發。此外,列治文商場一... 詳情
【明報專訊】菲沙衛生局昨日公布,新西敏市(New Westminster)爆發退伍軍人病(Legionnaires' disease)群聚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