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5
    星期六

天眼未攝陳彥霖放下物品過程

[2020.09.05] 發表

【明報專訊】職訓局青年學院15歲女生陳彥霖的死因研訊昨踏入第10日。陪審團早前要求翻看更多知專設計學院的閉路電視片段,以了解陳丟棄隨身物品及鞋子的精神狀態,庭上昨播放最新片段,並無拍下她放下物品及脫鞋的過程。警員供稱,陳彥霖沿路會經過一條室內通道,該處沒有閉路電視覆蓋。

拍下陳翻閱戒大麻青協傳單

死因研訊主任甫開庭即表示,知專已向警方披露一批攝於去年9月19日、即彥霖失蹤當日的閉路電視片段。負責檢閱片段的港島東區重案組警員李豪傑昨第三度出庭作供。

片段顯示,疑似陳的女子傍晚5時57分在知專李惠利樓8樓出現,頸上掛有黑繩,手持電話,並一直翻閱疑似寫有戒大麻信息的青協傳單。及後,她將黑繩放在樓梯,行兩級又回頭拾回。約10分鐘後,她拾級而下走到2樓,手上物品全已不見。至6時半,她沿樓梯由9樓走上10樓,其間推了梯間的清潔車一下,亦一度按掣後卻沒進升降機。約兩分鐘後,她再度在10樓升降機大堂出現,腳上鞋子已不見。她之後赤腳走上天台,嘗試推門但不果。聆訊下周一(7日)續,預料重召化驗師作供,以解釋毒理測試涵蓋的藥物名單。

【案件編號:CCDI870/19】

(反修例風暴)

更多港聞
私家偵探連環非禮女學生 最少涉4案 藏400狎童片
【明報專訊】一名外表俊朗、有同居女友的29歲私家偵探,藉詞拍攝校服校章,周二(1日)在葵青區向一名女生摸胸及掀裙底非禮,警方經調查後,前日將... 詳情
【明報專訊】29歲私家偵探涉4宗非禮案被捕,據悉警方在其手機檢獲400個兒童色情相片及片段檔案,部分顯示他曾在受害女生面前自瀆,再命令女生脫... 詳情
15泛民議員去留 看逾半支持者意向 門檻低於早前倡議 鍾庭耀:減灰色地帶
【明報專訊】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未來一年去留備受關注,15名議員決定按民調結果決定去留,民主黨早前委託香港民意研究所進行民調,主席胡志偉表示,如...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選舉延後一年,香港民意研究所「我們香港人」在8月31日至9月3日電郵14691名市民,詢問他們是否認為立法會選舉應盡快舉行... 詳情
【明報專訊】已解散的香港眾志早前出售口罩時被指違反《商品說明條例》,海關5月拘捕前眾志常委梁延豐及前副主席鄭家朗,昨再拘捕觀塘一間售賣該款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