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3
    星期四

PSG三人確診 傳尼馬天使同中招 美斯父抵巴塞 認兒子難留隊

[2020.09.03] 發表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公布,一共有3名球員歸隊時確診新冠病毒。法國《隊報》指除了較早前披露的「天使」迪馬利亞及里安度柏利迪斯,另一確診者為巴西隊球星尼馬。報道指3人在歐聯決賽後,曾到西班牙伊維薩島度假,今起進入一星期隔離。如PSG再有多一名球員染疫,他們下周對朗斯的法甲首仗便會延期。比利時隊亦確認皇家馬德里門將泰拔高圖爾斯有新冠病毒抗體,但不影響出征。

PSG上月底於歐聯決賽敗陣,球隊因獲准延遲出戰法甲聯賽,隨即讓球員放假,多名球星到西班牙度假,至近日歸隊準備下周開賽。不過,球隊昨日公布,3名球員在復操前病毒檢測確診,迪馬利亞及里安度柏利迪斯早前已被指為染疫者,包括《隊報》等法國傳媒昨晚再報道,另一人為尼馬。柏利迪斯及安達靴里拉亦被列為密切接觸者,正自我隔離。

而尼馬舊東家巴塞隆拿續處理美斯的去留問題,美斯父親(圖,路透社)昨日由阿根廷飛抵加泰隆尼亞,與球會管理層見面前向記者稱:「我不知道有關曼城的事,我也沒跟哥迪奧拿談過,我真的不知道,但我不見得兒子會留隊。」

據英國傳媒昨日報道,美斯已同意曼城5年總值7億歐元的天價合約細節。

巴塞中場法蘭基迪莊近日則提到,美斯仍未切斷與其他球員聯絡:「我希望(國際賽後)回來時,他仍在隊中,但這不由得我去決定,不過他仍在與隊友間的通訊群組中。」

早前有傳國際米蘭會爭奪美斯,但國米體育總監奧斯利奧稱傳言子虛烏有。他又否認正斟介巴塞中場維達爾,僅說已接洽羅馬,求購後衛高拉洛夫。另外,巴塞射手蘇亞雷斯則據報與祖雲達斯傾妥個人條件,這名烏拉圭隊射手,或與當年世界盃被他咬膊頭的意籍守衛基亞連尼做隊友。

更多體育一
德國歐國聯迎西班牙 辛尼獲重召寓賽於操
國際賽休息近10個月,今日由歐洲國家聯賽重燃戰火。首天焦點落在德國隊迎戰西班牙隊上,主隊多員主力休假,造就其他球員重新入選,包括利萊辛尼及歷... 詳情
「桌球皇帝」亨特利退役8載,昨日宣布持兩年外卡復出,以51歲高齡在職業排名賽挑戰後輩。亨特利未來或有機會與「火箭」奧蘇利雲碰頭。 亨特... 詳情
高球冠軍賽因疫情取消 高爾夫球年度4項世界賽之一的匯豐冠軍賽,昨日宣布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取消。賽事原定下月29日起一連4天在上海展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