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3
    星期四

體壇快訊

[2020.09.03] 發表

高球冠軍賽因疫情取消

高爾夫球年度4項世界賽之一的匯豐冠軍賽,昨日宣布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取消。賽事原定下月29日起一連4天在上海展開,世界頂尖球手將參賽,但中國高爾夫球聯會稱,因應政府指引取消賽事。

萊比錫首戰准球迷入場

歐聯4強止步的德甲季軍RB萊比錫昨日確認,與當地衛生部門達共識,本月20日主場迎戰緬恩斯的聯賽首仗,獲准安排8500名球迷入場觀戰,這將成為德甲半年來首場開放觀眾席的球場,亦是法甲以外的歐洲五大聯賽第二例。

祖雲新季首擊迎森多利亞

意甲昨日公布新季於本月20日展開,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在新帥派路帶領下,首輪主場迎戰森多利亞,成為爭取十連霸首擊;國際米蘭則會作客鬥恩沙基督師的升班馬賓尼雲圖。賽季至明年5月23日完結。

神戶日聯盃吞6蛋出局

神戶勝利船昨於日本聯賽盃8強迎戰川崎前鋒,在恩尼斯達及華美倫缺陣下,以0:6慘敗出局。川崎前鋒將與FC東京爭入決賽;橫濱水手則與柏雷素爾合演另一場4強。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