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3
    星期四

51歲亨特利本月復出戰大師賽

[2020.09.03] 發表

「桌球皇帝」亨特利退役8載,昨日宣布持兩年外卡復出,以51歲高齡在職業排名賽挑戰後輩。亨特利未來或有機會與「火箭」奧蘇利雲碰頭。

亨特利自1990年起七度稱霸世界賽,於2012年世界賽8強止步後,宣布退出職業桌球壇。他雖說引退,卻沒有絕[於球壇,近年亦有參戰世界大師賽,包括上月4強敗予韋德。這名蘇格蘭籍名將承認,此仗是考慮復出的轉捩點:「我很享受重拾球桿,面對比賽亦更有自信。雖然沒有任何期望,但我很想念競技的樂趣,覺得是復出的最佳時機。」

51歲的亨特利將獲兩年排名賽外卡,本月21日出戰歐洲大師賽,踏出復出第一步。

更多體育一
高球冠軍賽因疫情取消 高爾夫球年度4項世界賽之一的匯豐冠軍賽,昨日宣布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取消。賽事原定下月29日起一連4天在上海展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