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9
    星期六

颶風勞拉襲美至少6死 50萬房屋停電

[2020.08.29] 發表
颶風勞拉吹襲路易斯安那州後,西南部城市薩爾弗(Sulphur)有機場的飛機庫被吹至倒塌,飛機損牷C(路透社)

颶風「勞拉」(Laura)周四登陸美國路易斯安那州,造成最少6人死亡,當中4人遭塌下大樹壓死,一人因船沉沒而溺斃,另一人則在家中因發電機產生的一氧化碳中毒死亡。勞拉吹襲期間導致逾50萬間房屋電力中斷、一間工廠起火。由於勞拉往預計偏東方向移動,避免造成高達6米的風暴潮,水災災情較預計輕。州長愛德華茲稱當地雖然沒遭受他們認為可能出現的災難性破壞,但仍受到巨大損失,警告民眾要保持警惕。總統特朗普計劃在周末到訪受影響州份。(BBC)

更多國際要聞
國際特赦組織周五(28日)發表報告,指在印度德里首都區今年2月因《公民身分修正案》爆發的宗教衝突中,首都警方在相關暴力事件發揮「串謀及活躍參... 詳情
金正恩訪颱風災區
颱風「巴威」昨日(27日)凌晨登陸朝鮮,朝鮮領袖金正恩親自到黃海南道的災區了解災情,高度評價國家的處理危機能力有提升,並指示各部門盡快採取措... 詳情
受居家辦公、居家學習的需求帶動,戴爾(Dell)、惠普(HP)的個人電腦銷量旺盛,有助抵消辦公室設備需求疲軟的影響,業績勝分析師預期。惠普行... 詳情
亞馬遜首次推名為Halo的健身手環(圖),可與訂閱服務及智能手機軟件配合,追蹤用戶的睡眠狀G及情緒起伏等。今次是亞馬遜首次進軍可穿戴設備市場... 詳情
巴基斯坦電信管理局(PTA)周四(27日)發表聲明,表示已要求社交網站YouTube立即禁止讓人們在巴國接觸到所有當局認為「令人反感」的影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