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9
    星期六

巴基斯坦施壓YouTube 查禁「令人反感」影片

[2020.08.29] 發表

巴基斯坦電信管理局(PTA)周四(27日)發表聲明,表示已要求社交網站YouTube立即禁止讓人們在巴國接觸到所有當局認為「令人反感」的影片,包括粗俗、不雅、不道德、裸露和仇恨言論內容,指它們有極端負面影響,可能助長矛盾爭執。巴國用現有限制或提出規定,審查和箝制新聞界及社運人士的做法已令人憂慮,而當局通常以伊斯蘭教或國安為由限制言論。YouTube昨日未有評論事件,PTA發言人拒絕透露YouTube不遵守該要求的話,當局下一步會採取什麼行動。(法新社)

更多國際花絮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