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9
    星期六

新北聯合婚禮 改登記抽籤

[2020.08.29] 發表
新北市聯合婚禮今年邀請百對新人變裝參加「英雄婚禮派對」,也改採登記抽籤。

【明報專訊】新北市聯合婚禮搶翻天,因應疫情今年改採登記抽籤,排隊盛況將不復見,市府今年邀請百對新人變裝參加「英雄婚禮派對」,每對新人可獲5星級飯店住宿券等10項好禮,還有機會抽中高級家電、鑽石項鍊、國內蜜月旅遊及頂級房月子照護等加碼大禮。

免排隊 加碼抽10大禮

新北市民政局昨舉行活動開跑記者會,模特兒cosplay漫威英雄與知名動畫人物,呈現這次的聯合婚禮「英雄婚禮」主題。

民政局長柯慶忠也身穿奇異博士服裝表示,歡迎市民裝扮成心目中守護愛情的英雄,搭乘市府打造的淡海輕軌「英雄幸福列車」飽覽無敵海景,加上當地眾多觀光景點,盼帶動周邊交通建設以及觀光產業發展。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表示,新北聯合婚禮去年創下提前144小時到市府排隊歷史紀錄,今年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措施,改採登記制,即日起至9月15日止,民眾可至新北市各戶所、區所及辦事處專櫃報名,超過100對,將公開抽出百對幸運新人、20對備取。

蜜月好禮 讓新人安心做人

柯慶忠說,新北市為鼓勵婚育,每年聯合婚禮都會送出價值不斐的豐富大禮,今年婚禮當天還會加碼抽出30分鑽石項鍊、460公升雙門冰箱、17公斤直立式洗衣機及55吋液晶電視成家好禮各2組,並規畫偽出國行程,提供澎湖、金門、馬祖、綠島、花蓮及台東3天2夜蜜月旅遊23組,讓新人可安心「做人」增產報國。

另還有10組護理之家「頂級房7天月子照護」,總價值50萬元,新人只要在婚後半年內懷孕,就能參加抽獎,享有產後照護、新生兒照護、膳食及醫師巡診服務。

民政局表示,歡迎在新北市設籍或就業的未婚男女報名參加新北市聯合婚禮,參加的新人都可獲得10大祝福好禮,當日還有客製結婚證書加值好禮,詳洽民政局官網。

更多中國新聞
父子高雄戲水遭大浪捲走
【明報專訊】高雄市旗津區福興宮海岸邊28日下午15時傳出民眾溺水意外,1位李姓父親帶著2個兒子到岸邊戲水,沒想到卻同時發生溺水意外,警消獲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