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9
    星期六

父子高雄戲水遭大浪捲走
2兒被「拍打上岸」 父失蹤一夜遺體尋獲

[2020.08.29] 發表
李父於29日5時43分被發現漂浮在離岸邊10公尺處,警消人員立即將他拉上岸。

【明報專訊】高雄市旗津區福興宮海岸邊28日下午15時傳出民眾溺水意外,1位李姓父親帶著2個兒子到岸邊戲水,沒想到卻同時發生溺水意外,警消獲報後立即展開搜救,將2個孩童順利救治上岸,但卻不見李父蹤影,直到29日上午5時56分尋獲李男,但已明顯死亡,後續並未送醫。

據了解,海巡署28日接獲民眾報案,稱有3位民眾在旗津岸的邊沙灘戲水,但可能遭到大浪捲近海內失蹤,隨即派遣消防14車、1艇、25人進行搜救,不久後2名孩童遭浪拍打上岸,意識清楚,僅有輕微嗆傷,便立即送醫治療,並無大礙。

但同時間落水的李父則是經過徹夜搜救,還是沒有發現其蹤影,直到29日5時43分被發現漂浮在離岸邊10公尺處,警消人員立即將李父拉上岸,但他身體冰涼、沒有心跳,已經明顯死亡,無須送醫。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