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5
    星期二

惡賊趁火打劫 消防員車被盜
就讀卑大以車為家 包括電腦家當全失

[2020.08.25] 發表
彭迪頓山火持續,消防員卡拉漢完成夜班滅火工作後,發現自己的輕型貨車被盜。(卡拉漢臉書)

【明報專訊】卑詩省彭迪頓(Penticton)南部的山火持續,有消防員在進行夜班工作滅火時,他停泊在卑詩山火服務處停車場的輕型貨車卻被人盜取。

卡拉漢(Connor Callaghan)是卑詩大學奧肯那根分校(UBC Okanagan,UBCO)機械工程系的學生,同時亦是一名消防員。在他上周五凌晨(21日)完成撲滅彭迪頓Christie Mountain山火的夜班工作後,發現自己停泊在梅里(Merritt)卑詩山火服務處(BC Wildfire Service)停車場的輕型貨車被偷走。

保安片段顯示,21日凌晨2時45分車子被人盜走,而「Find My iPhone」服務則顯示,車子在21日下午3時45分出現在米遜(Mission)區域。

卡拉漢的輕型貨車改造成露營車,他說自已在整個夏天都在車子內生活;自己的所有物品亦放在車上,當中包括9月開學、他大學最後一學年需要用到的手提電腦、iPad和書包。

卡拉漢的車子為豐田(Toyota)2003出產,海軍藍色(navy blue)的Tundra貨車;車牌號碼是JY 3181。他呼籲民眾幫忙留意車子的下落,並在發現車子行蹤時向警方報告。眾籌網站GoFundMe上有為卡拉漢線上籌款的活動,至昨晚10點已有逾200人捐款,籌得逾1萬元。

更多社區消息
伍鳳儀視像聽取民情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小企業及出口促進部部長伍鳳儀(Mary Ng)昨日與大溫地區小型企業主進行視像會議,聽取業主面臨的挑戰,她表示將與卑詩省... 詳情
一站式支援未成年重症患者 新護理中心料10年內建成
【明報專訊】卑詩衛生廳長狄德安(Adrian Dix)昨日公布,溫哥華將設有全國首個給19歲以下兒童和少年患者及其家庭提供一站式支援護理的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