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4
    星期四

意甲最快6.13重開

[2020.05.14] 發表
擊退新冠病毒的保羅戴巴拿(圖),病癒後首返祖雲達斯訓練場操練。(網上圖片)

祖雲達斯球星保羅戴巴拿染疫逾6周後康復,前日首度重返球場復操,並在個人社交網上載練習相片,力證已走出隔離歲月。而意甲20隊昨晚表決,同意於6月13或20日復賽,計劃將提交意大利足總、體育部等審批。

戴巴拿康復後首返訓練場

26歲阿根廷隊星將保羅戴巴拿在3月底確診,曾一度出現呼吸困難等徵狀,與新冠病毒搏鬥逾6周後終在日前康復。祖雲達斯日前已復操,他亦在前日首次重返球場單獨訓練,並在Instagram上載練習相片。

另外,日前由家鄉瑞典返意大利後AC米蘭球星伊巴謙莫域,現仍在隔離階段。據報他在家鄉防疫時,駕駛執照過期仍駕車出遊,被當地傳媒揭發,料被當局罰款。

另外,意甲20隊昨晚同意於6月13或20日復賽,計劃將提交意大利足總、體育部等審批。體育部長史巴達科拉拍板通過復操建議,下周起開始團體訓練。不過,意大利科學委員會最新要求意甲等聯賽職球員,在完成復操後再隔離15天才復賽,或影響復賽安排。

更多體育一
比沙路操練受傷  復出無期恐提前掛靴
德甲本周六重開,惟雲達不來梅下周一迎戰利華古遜前傳來壞消息,陣中老牌射手比沙路(圖,Getty Images)操練時拉傷,需休養數周,或未能... 詳情
前土超球員殺疑染疫5歲子
外媒報道,32歲前土超中堅托達斯(Cevher Toktas,圖,網上圖片)早前殺害懷疑感染新冠病毒的5歲兒子,喪禮後已向警方自首,或面臨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