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4
    星期四

前土超球員殺疑染疫5歲子

[2020.05.14] 發表

外媒報道,32歲前土超中堅托達斯(Cevher Toktas,圖,網上圖片)早前殺害懷疑感染新冠病毒的5歲兒子,喪禮後已向警方自首,或面臨終身監禁。

喪禮10日後自首

托達斯曾效力當時土超球隊哈斯特帕兩季,其兒子上月底發高燒入院,因懷疑染疫需在家隔離,其後窒息死亡。由於他送院時已出現呼吸困難,當時被斷定為自然死亡。

托達斯在喪禮10日後自首,聲稱用枕頭焗死兒子,再主動求醫以抹走嫌疑,最終兒子在深切治療部搶救兩小時後不治。他聲稱行兇原因是不愛兒子,當局已下令驗屍。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