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4
    星期四

比沙路操練受傷 復出無期恐提前掛靴

[2020.05.14] 發表

德甲本周六重開,惟雲達不來梅下周一迎戰利華古遜前傳來壞消息,陣中老牌射手比沙路(圖,Getty Images)操練時拉傷,需休養數周,或未能趕及在今季復出,可能就此掛靴。

繼日前有禾夫斯堡中場基赫特訓練時面部骨折提早收咧,41歲雲達不來梅射手比沙路昨亦於操練時拉傷大腿肌肉,料休養數周,或未能趕及復出,意味大迫勇也及祖殊沙根特等鋒將角色更為吃重。比沙路原本計劃季後掛靴,恐就此結束球員生涯,而不來梅現以24戰得18分排尾二,護級水深水熱。

球證闢謠稱吐口水不會被罰

另外,德國《圖片報》報道,賽會擬定後備方案,一旦德甲及德乙再被迫暫停,便會宣告腰斬,以當時排名決定冠軍、歐洲賽名額,以及升降班球隊。早前國際足協建議各聯賽考慮加強防疫措施,包括向吐口水的球員罰黃牌。不過,德甲球證費斯證實,賽會未考慮將擁抱或非惡意的吐口水等行為列入罰項,強調目前並非球例一部分。

西甲隊復賽前或需踢熱身賽

至於有望在下月復賽的西甲,據報賽會欲要求各隊在重開前先踢熱身賽,並規定每名球員在熱身賽最多只踢半場。由於復賽後當地天氣料達攝氏30度以上,賽會亦計劃在每場的第30及75分鐘暫停,讓球員小休喝水。

更多體育一
前土超球員殺疑染疫5歲子
外媒報道,32歲前土超中堅托達斯(Cevher Toktas,圖,網上圖片)早前殺害懷疑感染新冠病毒的5歲兒子,喪禮後已向警方自首,或面臨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