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離北京首鋼 留美盼再戰NBA

[2020.09.16] 發表

CBA球隊北京首鋼昨日宣布,美籍華裔球星林書豪離隊,結束僅1年的合作。林書豪在社交網與中國球迷告別,坦承仍想重返NBA賽場。

31歲的林書豪昨在微博向首鋼球迷道別,會方亦以長文宣布其離隊消息,感謝其貢獻,並稱尊重對方再次追逐NBA夢想的決定。

林書豪去年不獲多倫多猛龍續約後轉戰中國,加盟CBA勁旅北京首鋼,並助球隊在季後賽殺入4強。季後約滿後,外界已猜測他或無意重返CBA,其後他突申請家鄉中華民國護照並獲批。

公鹿5年頂薪挽留字母哥或需付奢侈稅

另外,密爾沃基公鹿球星「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在NBA季後賽出局後盛傳有意離隊。據報會方周五將與他會面挽留,除承諾增兵加強爭冠實力,更會開出5年超級頂薪合約,外界料將令公鹿球員總薪酬超出工資帽,未來5年或需支付逾2.2億美元的奢侈稅。

至於因疫情停擺逾半年的歐洲籃球冠軍聯賽(歐冠),將在明日重開上演餘下兩場16強決勝戰,賽會早前亦宣布8強起由三場兩勝制,改以一場定勝負。

更多體育
20歲新星領航車仔開勝門
車路士周一在英超今季首戰以3:1輕取主場的白禮頓,20歲右閘新星列斯占士獻一傳一射成贏波關鍵,一記金球更獲領隊林柏特盛讚,風頭遠超德國隊新兵... 詳情
熱刺日前在英超開鑼戰不敵愛華頓,領隊摩連奴與球員關係繼續緊張,除了被指與半場換走的迪利阿里不和,據報其賽後批評球員的言論,也引起部分球員微言... 詳情
體壇快訊
雙加時勝閃電 島民命不該絕 紐約島民昨在NHL東岸決賽第5戰常規時間和坦帕灣閃電打成1:1平,經過兩度加時,最後由埃伯利打進奠勝球,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