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帥批麾下懶散掀內訌 賓戴維斯不滿卸責球員

[2020.09.16] 發表

熱刺日前在英超開鑼戰不敵愛華頓,領隊摩連奴與球員關係繼續緊張,除了被指與半場換走的迪利阿里不和,據報其賽後批評球員的言論,也引起部分球員微言,左閘賓戴維斯更不滿他將責任拋向球員。

現任評述員的阿士東維拉名宿艾邦拉荷爆料:「我收到可靠消息,阿里已經與摩連奴鬧翻,我認為熱刺需要收購一名新的10號球員。」他又稱,前鋒哈利卡尼肩負責任太多,若前線未有增兵及開季成績低迷,摩帥可能會被炒。

近日與熱刺扯上關係的前鋒,包括拿玻里的米利克、皇家蘇斯達的韋利安荷西及法蘭克福的巴斯杜斯。

英超病毒檢測4人確診

《每日郵報》報道,摩連奴賽後批評球員逼搶懶散及體能欠佳等,有球員認為落敗後,領隊應激勵士氣,而非將責任推卸給球員;左閘賓戴維斯公開回應批評:「大家已很努力比賽,我也傾盡全力,雖然表現不理想,但很難將落敗歸咎我們不夠努力。」

另邊廂,阿士東維拉落實與隊長基亞利殊續約5年至2025年,粉碎轉會曼聯傳聞。英超賽會則公布,最新一輪病毒檢測有4名職球員確診,但沒公布患者身分。

更多體育
體壇快訊
雙加時勝閃電 島民命不該絕 紐約島民昨在NHL東岸決賽第5戰常規時間和坦帕灣閃電打成1:1平,經過兩度加時,最後由埃伯利打進奠勝球,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