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衣舞俱樂部爆疫 3周內共7人確診
包括6員工及1顧客

[2020.09.14] 發表
市府公共衛生局敦促在8月29日至9月10日間﹐曾到過Club Paradise的市民須自我監測病徵。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再有一間脫衣舞俱樂部有人確診新冠肺炎。該俱樂部在過去3周共有7名確診者﹐他們包括俱樂部6名員工及1名顧客。市府公共衛生局敦促在8月29日至9月10日間﹐曾到過位於布魯亞西街(Bloor Street West)1313號的Club Paradise的市民須自我監測病徵。

衛生局表示﹐該俱樂部是在本月4日開始有人確診。

不過﹐當局又表示﹐由於7宗個案中﹐只有一人是俱樂部的顧客﹐故相信顧客被感染的風險仍低。而Club Paradise亦自願停業2周。

Club Paradise是繼Brass Rail(位於央街夾布魯亞街)後﹐多市第2間脫衣舞俱樂部有人確診。不過﹐衛生局表示﹐與Brass Rail不同﹐衛生督察最近2次到Club Paradise檢查﹐都確認該店遵守了保持社交距離的規定。

Club Paradise有人確診後﹐衛生局已根據客人所留下的聯絡資料﹐追蹤了與該7名確診者有緊密接觸的人士。

但當局仍呼籲﹐曾在8月29日至9月10日間曾到該俱樂部的市民﹐需自我監察病徵。但他們就沒有透露追蹤工作涉及多少人力。

多市的脫衣舞俱樂部於7月底獲准復業。

更多要聞二
疫情紀錄片今上映 講述武漢封城76天
【明報專訊】講述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武漢全城封閉經歷的《76天》(76 Days)將於今天(14日)在TIFF電影節上映,可說是今年最具時效性... 詳情
皮爾區萬人突轉上網課 公校教局延後開學調配
【明報專訊】鑑於有成千上萬的學生突然從返回課堂上課轉為上網課,皮爾區公校教育局不得不將網上學校的開學時間延後。 皮爾區公校教育局在上周... 詳情
【明報專訊】開學後﹐不少學生選擇網上上課﹐並會因此而收到學校電郵過來的鏈接。對此﹐家長可能要小心﹐可以的話應陪同子女打開鏈接。 皆因賓... 詳情
文華自助餐疫境轉型 老饕3周內光顧6次
【明報專訊】安省最大型連鎖自助餐廳文華餐廳(Mandarin)的旗艦店及分店陸續恢復營業,但一改自助餐的經營模式,改為食客現點現炒,負責人表... 詳情
疫情下等入籍遙無期 苦候者籲辦網上考試
【明報專訊】鑑於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聯邦移民部早在今年3月14日宣布取消了公民入籍考試和公民入籍典禮。很多等待入籍的移民擔心,公民入籍申請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