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爾區萬人突轉上網課 公校教局延後開學調配

[2020.09.14] 發表
鑑於有成千上萬的學生突然從返回課堂上課轉為上網課,皮爾區公校教育局不得不將網上學校的開學時間延後。

【明報專訊】鑑於有成千上萬的學生突然從返回課堂上課轉為上網課,皮爾區公校教育局不得不將網上學校的開學時間延後。

皮爾區公校教育局在上周六致函學生家長,告知該教局現已有超過6.4萬名學生報讀網上學校,與上周的人數相比增加了1萬人。

皮爾區公校教育局在信中說:「鑑於在最近報讀網上學校的人數增加,我們需要額外的時間給網上班級配備教師,並需要重新調整時間表來確保所有網上學校的教師和學生有一個平等和成功的開端。」

根據皮爾區公校教育局的原定計劃,報讀網上學校的學生應在9月11日與他們的教師取得聯繫,正式的上課時間則定於9月14日。

但現在,網上學校的開學時間將被延後,小學生將在9月21日開課,中學生則將在9月22日開課。

皮爾區公校教育局還指出,報讀網上學校的小學生將在9月14日至18日期間獲得網上學習的體驗,教師和職員將在9月17日或18日在網上與學生會面並歡迎學生入學。

與此同時,報讀網上學校的中學生將在9月15日至21日期間完成獨立調查的工作,他們將在9月18日之前收到本學期的時間表。

皮爾區公校教育局在上述信中感謝家長的耐心和理解,信中說:「我們依然致力於為所有學生提供高質素的教育,無論他們是返校上課還是上網課。」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開學後﹐不少學生選擇網上上課﹐並會因此而收到學校電郵過來的鏈接。對此﹐家長可能要小心﹐可以的話應陪同子女打開鏈接。 皆因賓... 詳情
文華自助餐疫境轉型 老饕3周內光顧6次
【明報專訊】安省最大型連鎖自助餐廳文華餐廳(Mandarin)的旗艦店及分店陸續恢復營業,但一改自助餐的經營模式,改為食客現點現炒,負責人表... 詳情
疫情下等入籍遙無期 苦候者籲辦網上考試
【明報專訊】鑑於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聯邦移民部早在今年3月14日宣布取消了公民入籍考試和公民入籍典禮。很多等待入籍的移民擔心,公民入籍申請的... 詳情
大膽賊無懼有人在家強闖 萬錦入屋盜竊近顯著增加
【明報專訊】疫情期間,大家留在家中的時多了,理論上入屋爆竊的案件應該減少,但萬錦市第二選區的市議員何胡景表示,萬錦市近期發生的入屋盜竊案的數... 詳情
加美確診數量差距大 封關可控制傳疫
【明報專訊】美國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總監福奇(Anthony Fauci)說,保持加拿大與美國邊境的封閉可能有助於控制新冠肺炎的病例數量。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