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遭追討1500元 竟伙10同伴打死人

[2020.09.10] 發表

【明報專訊】桃園一名17歲曾姓少年上月與女友分手後,女友的溫姓乾兄不滿曾男玩弄感情,且欠少女1500元遲遲未還,遂於周四(10日)相約少年外出談判。雙方會面期間發生口角,曾男與約10名友人狂毆溫男,後者送院後傷重死亡。

報道指,雙方在中壢區大同路一間服飾店門外交涉期間,曾男否認欠款,亦指對溫男乾妹無虧欠;溫男不滿少年態度惡劣,雙方爆發口角,詎料曾男與多名友人先發制人,持棍棒等狂毆手無寸鐵的溫男。

眾人更不斷攻擊溫男頭部,在溫男倒地後仍繼續拳打腳踢,令對方動彈不得。

附近商戶報警將溫男送院,但經搶救後不治。

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主嫌曾姓少年及5名同伙,目前警方正調查涉案少年身分及事件經過。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