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讚教師抗疫復學貢獻

[2020.09.10] 發表

今日是內地教師節,國家主席習近平昨代表中共中央向全國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祝賀和慰問。習近平指出,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全國廣大教師迎難而上,奮戰在抗擊疫情和「停課不停學、不停教」兩條戰線上,守護億萬學生身心健康,支撐起世界上最大規模的網上教育,為抗擊疫情作出了重要貢獻。他表示,要統籌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學工作,確保全面、正常、安全復學。

習近平強調,希望廣大教師不忘立德樹人初心,為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貢獻。(新華社)

更多中國要聞
昨日是中共中央已故政治局委員、前國家主席楊尚昆的胞弟楊白冰冥誕100周年,北京循例舉辦了一場紀念座談會,由政治局常委排名第六的中紀委書記趙樂... 詳情
【明報專訊】繼澳洲駐華記者因被中國當局問話而緊急離境後,內地官媒稱,有中國駐澳洲記者於今年6月遭澳方搜查住所及長時間盤問。 中國外交部... 詳情
【明報專訊】《華爾街日報》報道,中國影片分享程式抖音海外版TikTok的母公司字節跳動,正與美國政府商討,如何避免全面出售TikTok在美國... 詳情
天津大爆炸紀念碑無影
造成165人遇難、8人失蹤、789人受傷的「8•12天津濱海新區爆炸事故」五周年剛過,當地政府曾承諾在大爆炸現場修建一個24公頃的海港生態公... 詳情
違規搬入豪華辦公大樓 省煙草局遭整改遷離
【明報專訊】國家煙草專賣局周三(9日)召開全國煙草系統接受中央巡視整改工作動員電視電話會議,而同日下午,廣東省煙草局便開始搬離位於廣州市的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