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霖丁父憂 緊記爸爸教誨:要問心無愧

[2020.09.10] 發表
羅霖(右圖)上載小時候跟家姐和父親的黑白合照,悼念爸爸離世。(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現年55歲的羅霖在社交平台上載小時候跟胞姊與父親的黑白合照以悼念,留言:「I love you﹗RIP 」。羅霖透露父親享年89歲,她陪住父親走最後一程,雖然走得安詳,但她也表示不捨與難過。羅霖同時亦擔心母親的情緒,怕她難接受失去老伴,要多加時間陪伴。羅霖是孝順女,她尊敬爸爸,緊記父親教誨,做人要問心無愧。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鄧小巧愛富貴玩意買一張畫紙夠餐飯
【明報專訊】鄧小巧、馮允謙(Jay)昨日錄影ViuTV節目《Chill Club》,他們擔任嘉賓表示心情興奮,受疫情影響,已很久沒上節目唱歌... 詳情
宋熙年誕6磅細仔Jamie 陳智燊陪產親剪臍帶
【明報專訊】宋熙年與陳智燊的第二個兒子出世,昨日他們分別在社交平台報喜「BB來了!」宋熙年上載老公陳智燊左擁右抱大仔Damon與細仔Jami... 詳情
傳跟石恆聰結束3年情 蔡卓妍:無中生有
【明報專訊】37歲蔡卓妍(阿Sa)跟「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男友石恆聰(Anthony)拍拖3年多,感情穩定不時傳好事近。阿Sa已融入男友家中,... 詳情
獲張兆輝設宴慶生 「好大佬」黃日華展笑容
【明報專訊】黃日華上周五(9月4日)59歲生日,日前女兒黃芷晴為父親慶祝送上足球蛋糕,好兄弟張兆輝也祝賀華哥生日,相約家中晚飯並準備了壽桃祝... 詳情
謝嘉怡貼童年照 蘇格蘭靚媽終曝光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Lisa)是混血兒,她的父親Peter早年由香港到英國工作並結婚,Lisa在蘇格蘭成長。由於Peter外表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