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4
    星期四

莊思敏勸妹莊思明收火

[2020.09.24] 發表
莊思敏稱未能跟丈夫(圓圖)一起歡度中秋佳節。(攝影/記者:林祖傑)
陳欣妍表示過去幾年都是跟男友沈震軒一同賞月。(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莊思敏、陳欣妍及陳庭欣前晚到九龍灣出席新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明星特別場。莊思敏表示中秋節老公不會來港團圓,因疫情已兩個多月沒見,不過之前丈夫來港接受隔離差不多一個月,逗留了個多月與她相聚。問是否特地回港「造人」?她坦言:「隨緣、隨意、睇心情,如果有就有,亦沒避,不過有人說食大閘蟹難一點有,但我好鍾意食,食埋今年先戒,老公也不心急話唔畀食。」

對於有報道指妹妹莊思明常監場,嚇窒男友楊明於戲中演情侶的對手許芯悅,隨後思明在網上開火指有人炒作,莊思敏稱有留意報道,還說妹妹比她更火爆,「我都收髐鶧捸I她應該沒有監場,相信是一場誤會,我盡量叫她收火,覺得私底下溝通不要在網上講,但她都是衝動的。」問楊明近G如何?她就表明不答。

陳欣妍表示和男友沈震軒已共度了幾年中秋節,今年亦會結伴過節,她透露男友曾有一年送了個傳統兔仔燈籠給她,覺得十分浪漫。沈震軒將到內地拍劇三四個月,拍拖後首次分隔兩地那麼長時間,可擔心內地誘惑多?她即信心十足道:「不驚!因為大家都很信任對方,他亦會經常向我報到。」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吳千語新劇咀傅穎 叫緋聞男友施伯雄捧場 吳家麗被半裸黃愷傑情挑感尷尬
【明報專訊】吳家麗、孫佳君、吳千語、傅穎昨日現身九龍灣,出席即將於ViuTV播映的劇集《熟女強人》記者會,同劇演員沈卓盈、何珮瑜、黃錦燊、張... 詳情
9.27辦網上生日會 劉德華與粉絲連線慶祝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本月27日59歲生日,過往每年生日他會跟「華仔天地」的粉絲舉行生日會慶祝。今年因疫情嚴峻,無法舉辦實體生日會,華仔... 詳情
李蕙敏防囝囝夜 日日外出「放電」
【明報專訊】李蕙敏、林家謙及組合糖兄妹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為慈善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綵排。李蕙敏於疫情下也有帶小朋友出街,笑稱因兒子精力太... 詳情
吳綺莉罕談女兒近G:卓林勤勞工作掙錢養太太
【明報專訊】吳綺莉近日愛在社交網上載視頻,分享對不同事物的看法。她昨日47歲生日,日前她在社交網大談感情觀,她說:「在談戀愛的時候,最糟糕的... 詳情
泳兒「宅」到瘦 上圍不變谷爆裙
【明報專訊】泳兒、糖妹(黃山怡)與露雲娜前晚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穿性感吊帶背心裙的泳兒表示1月做完馬來西亞演出後,大半年留家抗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