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4
    星期四

9.27辦網上生日會 劉德華與粉絲連線慶祝

[2020.09.24] 發表
劉德華為首次舉辦的網上生日會花盡心思,希望能讓歌迷滿意。
羅家英(左)生日要開工,太太汪明荃(右)探班送驚喜為他賀壽。(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本月27日59歲生日,過往每年生日他會跟「華仔天地」的粉絲舉行生日會慶祝。今年因疫情嚴峻,無法舉辦實體生日會,華仔於是想到首次辦網上《愛的連線生日會》,當晚8時於官網「華仔天地」播映,希望每一年生日都能為粉絲及自己留下一個美好回憶。

華仔為今次網上生日會花盡心思,絕不馬虎。日前他與工作人員開會,提到如何與粉絲網上歡度時,說到手舞足蹈,充滿期待,一班如「家人」的粉絲早已是華仔生活的一部分。

徒弟3蛋糕賀羅家英74歲生日

羅家英前日74歲生日,他在工作中度過,徒弟們送上3個蛋糕為他慶祝。太太汪明荃(阿姐)在社交網分享照片,並說︰「家英哥生日快樂!在工作中度過了忙碌又開心的一天!徒兒送上生日蛋糕,戲班兄弟姊妹為你唱生日歌!好有福氣!希望你健康、平安、快樂!」家英哥透露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疫情下個個平安,香港安然渡過難關。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蕙敏防囝囝夜 日日外出「放電」
【明報專訊】李蕙敏、林家謙及組合糖兄妹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為慈善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綵排。李蕙敏於疫情下也有帶小朋友出街,笑稱因兒子精力太... 詳情
吳綺莉罕談女兒近G:卓林勤勞工作掙錢養太太
【明報專訊】吳綺莉近日愛在社交網上載視頻,分享對不同事物的看法。她昨日47歲生日,日前她在社交網大談感情觀,她說:「在談戀愛的時候,最糟糕的... 詳情
泳兒「宅」到瘦 上圍不變谷爆裙
【明報專訊】泳兒、糖妹(黃山怡)與露雲娜前晚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穿性感吊帶背心裙的泳兒表示1月做完馬來西亞演出後,大半年留家抗疫... 詳情
傳林葺Y42萬元 安排老婆張馨月豪住月子中心
【明報專訊】林艄h年娶內地模特兒張馨月,最近他於中山拍攝劇集《星辰大海》,有網民在深圳的商場遇到他拖虒﹞j便便的老婆逛街。 有指林艀]... 詳情
《天能》男主角盼拍續集 揭開羅拔柏迪臣身分
【明報專訊】前美式足球員尊大衛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是金像影帝丹素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