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4
    星期四

泳兒「宅」到瘦 上圍不變谷爆裙

[2020.09.24] 發表
瘦了不少的泳兒稱開騷前已將裙改細,怎料因上圍無變,穿著時谷爆裙子,要即場修補。(攝影/記者:鍾一虹)
糖妹開心表示與糖兄推出的10周年紀念專輯被搶購,在這市道下感鼓舞。(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泳兒、糖妹(黃山怡)與露雲娜前晚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穿性感吊帶背心裙的泳兒表示1月做完馬來西亞演出後,大半年留家抗疫,她說:「我本身好宅,但都覺得疫情下宅得太耐,宅到個人變瘦了,我好『早唌z,經常凌晨5點才入睡,然後睡到下午才起H,可能打亂了新陳代謝。」

由於體重輕了,泳兒騷前已將連身裙改細,但臨場仍發生小插曲,她說:「瘦了之後,上圍不變,著裙時谷爆了,多謝工作人員幫我快速縫補。」

糖妹透露和糖兄推出10周年紀念專輯被搶購,令她非常開心,專輯推出過千限量糖罐版本,附有兩張車票可換領實體演唱會門票,不過個唱日期和地點,有待「限聚令」放寬再作決定,會否擔心個唱變出道11周年演唱會?糖妹笑言:「不會,最多用10周年+N月做主題啦,總之個唱有拖無欠。」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傳林葺Y42萬元 安排老婆張馨月豪住月子中心
【明報專訊】林艄h年娶內地模特兒張馨月,最近他於中山拍攝劇集《星辰大海》,有網民在深圳的商場遇到他拖虒﹞j便便的老婆逛街。 有指林艀]... 詳情
《天能》男主角盼拍續集 揭開羅拔柏迪臣身分
【明報專訊】前美式足球員尊大衛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是金像影帝丹素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 詳情
明年10月上太空 湯告魯斯有望演《奇異博士2》扮鐵甲奇俠
【明報專訊】最近忙於拍攝新片《職業特工隊7》的湯告魯斯(Tom Cruise),另一新片會在外太空取景,而且跟Tesla老闆馬斯克(Elon... 詳情
28歲成海璃子宣布結婚
【明報專訊】日劇《一公升眼淚》28歲女星成海璃子(圖),昨日宣布婚訊,表示已於本月中與圈外男友結婚,今後會一如既往努力工作。成海璃子未有透露... 詳情
朴寶劍朴素丹「鋼琴之吻」無助收視
【明報專訊】《男朋友》朴寶劍與《上流寄生族》朴素丹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青春紀錄》,前晚播出第6集,講到朴寶劍向朴素丹表白後,女方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