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1
    星期一

比利時王儲伊莉莎白公主 接受軍事訓練

[2020.09.21] 發表

比利時王位第一順位繼承人伊莉莎白公主,目前已進入布魯塞爾皇家軍事學院接受一年的軍事訓練,比利時王室分享了伊莉莎白公主多張訓練照片,可以看到她巾幗不讓鬚眉的帥氣軍裝。

據《布魯塞爾時報》報道,伊莉莎白公主從英國威爾斯的大西洋書院(高中)畢業後回國,並於9月2日開始進行軍事訓練課程,地點位於列日省比特根巴赫的埃爾森伯恩營地(Camp Elsenborn)。

布魯塞爾皇家軍事學院表示,在訓練過程中,伊莉莎白公主將學習保衛國家的價值觀,例如紀律、尊重、承諾和勇氣,以及射擊、行軍和迷彩偽裝等戰爭技術。

負責學院一年級課程的范哈姆麥特少校(Isabel Vanhavermaet)指出,能夠和伊莉莎白公主一起訓練是很榮幸的事,但學校會像對待其他學生一樣對待她。(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美日印澳四國(Quad)外交部長決定於10月初在日本會晤,商討中印關係相關議題。 印度警方則於日前逮捕「涉嫌向中國透露敏感資訊」的《環... 詳情
阿富汗政府和民兵組織塔利班正在進行歷史性和談,但阿富汗官方周日(20日)表示,塔里班再度發動攻擊,阿富汗政府軍也以數波空襲回擊,炸死30多名... 詳情
中梵為期兩年的主教任命協議將於10月22日到期,梵蒂岡高層透露教宗方濟各已批准將主教任命協議延長兩年。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日(20日)在Twi... 詳情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男子攜帶屍塊搭乘公車返家的恐怖案件。警方指出,該名男子拖一個行李箱搭乘公車,並在行駛長達643公里後,再沿路拖行下車回家,抵... 詳情
美國紐約州羅徹斯特(Rochester)當地時間19日凌晨,一場百人派對中發生大規模槍擊案,至少16人中槍,其中2人當場死亡,其餘14名中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