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5
    星期二

霍英東元配舉殯 長子嫡孫霍啟剛捧遺照

[2020.09.15] 發表
霍英東元配夫人霍呂燕妮昨日舉殯,霍啟剛負責捧荅炙擦繴茧n上靈車。霍家十分低調,昨天完成霍老太後事,今天才刊登訃告。(攝影/記者:林祖傑)
郭晶晶(左)與兩名家傭離開殯儀館時各拖或抱茼o跟霍ㄜ隤漱l女,其中大仔霍中曦更拖茤f妹。(攝影/記者:林祖傑)
霍震霆前妻朱玲玲連續兩日獨自來到殯儀館送別霍老太。(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已故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的元配夫人霍呂燕妮,本月1日離世,享年97歲,昨日在香港殯儀館舉殯,霍震霆和次子霍啟山昨晨8時左右已到場打點,隨後霍啟剛和太太郭晶晶帶同3子女現身,郭晶晶母親亦有同行。霍震霆前妻朱玲玲其後也獨自前來,亦有不少名人到場致祭。

早上10點完成大殮儀式,霍家慾H相繼步出靈堂,神情肅穆,由霍震寰兒子霍啟文負責捧xx的神主牌,聯同親友步上旅遊巴;長子嫡孫霍啟剛就負責捧xx遺照,隨靈車到柴灣香港佛教墳場。郭晶晶則與3子女一同離開,大仔霍中曦更拖茤f妹。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成龍拍《急先鋒》撞船險遇溺
【明報專訊】66歲成龍主演電影《急先鋒》原定今年農曆新年上映,受疫情影響,延至本月底在內地開畫。成龍近日在內地宣傳新片,自爆拍攝其中一場駕駛... 詳情
兄長猝逝 梁繼璋:珍惜眼前人
【明報專訊】65歲D100網上電台主持人梁繼璋前日在社交網透露,其兄梁達璋(Tony)不幸猝逝,終年68歲。梁繼璋留言:「我哥哥(梁達璋先生... 詳情
施匡翹復工拍MV 邀林德信演情侶
【明報專訊】施匡翹早前確診新冠肺炎,康復後昨日復工,拍攝新歌《差不多小姐》MV,邀得林德信(Alex)擔任男主角。施匡翹衷心多謝大家在她患病... 詳情
新片終上映 楊千嬅叫觀眾帶紙巾入場 郭富城自爆陪老婆淚灑戲院
【明報專訊】郭富城、楊千嬅及鮑起靜等昨晚於尖沙嘴出席電影《麥路人》首映禮。郭富城透露太太方媛在英國看首映時,感動到爆喊,他亦喊住陪睇。他特別... 詳情
《七人樂隊》成釜山電影節開幕片 杜琪葶x金寶聚首 賀許鞍華獲獎
【明報專訊】杜琪葴妡s,集合他與洪金寶、許鞍華、譚家明、袁和平、林嶺東、徐克聯手執導的電影《七人樂隊》,繼入圍康城影展後,再獲邀成為202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