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6
    星期日

《東京愛的故事》 完治莉香新戲互撼

[2020.09.06] 發表
繼電影版《今日我至叻》在日本大賣後,伊藤健太郎主演的另一新片《宇宙中最高的屋頂》本月上映。
石橋靜河昨日現身宣傳新片《人數的町》。

【明報專訊】《今日我至叻》伊藤健太郎與《東京夜空最深藍》石橋靜河,今年初合演經典日劇《東京愛的故事》新版,分別飾演永尾完治與赤名莉香。近日二人由拍檔變成對手,伊藤健太郎主演的新片《宇宙中最高的屋頂》與石橋靜河主擔正的《人數的町》,本月4日在當地同步上映。

伊藤健太郎前晚與新片拍檔清原果耶出席宣傳活動。健太郎表示疫情肆虐,新片能上映已很感恩。他對答期間聲線帶點沙啞,為免傳媒誤會他身體不適,所以強調當日因工作要大叫才導致聲沙,身體並沒有抱恙。

石橋靜河伙拍中村倫也合演的《人數的町》,講述一個神秘城鎮,讓生活遇上困難的人入住,在鎮上可以任意食住玩。石橋靜河稱希望有一個能夠浮在半空生活的城鎮,她笑言會擔心身形因此變得浮腫;中村倫也卻反對,表示浮動的城鎮,他絲毫不想到訪。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