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5
    星期六

本那比問卷調查 逾8成選到校上課

[2020.09.05] 發表
家長面臨是否讓子女回校上課的選擇。(加新社)

【明報專訊】本那比校區公布其學生返校選項的問卷調查結果,指收到代表近2萬名學生的家長問卷或電子表回應,整體上逾80%家庭選擇讓子女回校上課。

據悉,有78%的小學家長為子女選回校,而選回校的中學生家長比率更達到89%。

本那比校區容許學生以健康理由選擇在家學習,合資格學生是本身或同住家人屬免疫力不足,學生或會被要求提供證明。學生會獲安排與一名網上授課的教師,以遙距方式上學。

以健康理由選擇遙距上學的比例,小學和中學分別有3%和2%。

校區也給本那比小學生家長提供過渡式學習選項,如其他校區般,選該暫時性方式的學生可保留其學位,但本那比校區指那不是一個網上學習計劃,亦非用來取代校內面授。家長負上主要責任在家中支援自己子女學習。學生的練習從9月21日放上網站,並每周更新一次,直至學生在12月中返回學校為止。

問卷結果指,有11%的小學生家長選該過渡式選項。

校區指沒有給中學生提供該選擇,因為當局考慮到以該方式會影響到中學生的上學時間表和非必修科目的選擇。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