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5
    星期六

佩洛西違規理髮稱中圈套 店東否認設局

[2020.09.05] 發表
佩洛西被閉路電視片拍得在髮型屋內活動,未佩戴口罩。(網上圖片)

美國民主黨籍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周一前往三藩市一間髮廊理髮,招總統特朗普及共和黨人猛批違反當地防疫措施。佩洛西周三指摘髮廊誤導她理髮無違規,聲稱是誤中圈套。

佩洛西向抨擊特朗普防疫不力,包括拒戴口罩。惟霍士新聞周二播出相關閉路電視錄影,顯示佩洛西洗髮後在髮型屋內走動,口罩被拉到臉下。由於三藩市當時仍禁止到髮廊理髮等室內活動以防疫,佩洛西被指違規。佩洛西周三回應稱,已光顧該髮廊多年,店方告知每次只接待一位客人的話便不違規,自己會為誤信而承擔責任,但質疑事件是店方設局,對方欠了她一句道歉。為佩洛西理髮的獨立髮型師亦稱,店東事先已同意租出髮廊讓佩洛西到訪理髮。

店東基烏斯(Erica Kious)否認設局,又批評佩洛西只關心辦妥自己的事情,卻無視小商戶在疫情下無法營業。特朗普在Twitter批評佩洛西常教訓他人防疫不力,但自己卻不戴口罩,要求髮廊違規營業。他又質疑對方如此容易被騙,根本不應擔任眾議院議長。(法新社/今日美國)

更多國際花絮
韓國大型醫生組織「大韓醫生協會」(KMA)昨日與執政共同民主黨達成協議,包括暫停醫療改革計劃,隨後決定結束長達半個月的集體罷工。不過,實習醫... 詳情
2011年美國「佔領華爾街」運動主要領袖、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人類學教授格雷伯(David Graeber,下圖)周三(2日)逝世... 詳情
環保組織「反抗滅絕」(Extinction Rebellion)在英國倫敦發起為期10日的示威行動,在周四(3日)的第三日示威期間有逾300... 詳情
專研非裔美國人歷史的美國學者兼民權人士克魯格(Jessica Krug,圖)周四(3日)承認,自己多年來假扮黑人,實際卻是一名白人,引發爭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