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5
    星期六

田中圭醉搭「霸王車」遭警拘留

[2020.09.05] 發表
田中圭(右)被指喝醉未付車資,結果被帶返警署,認真尷尬。

【明報專訊】據日本傳媒報道,日劇《大叔的愛》男星田中圭早前疑因醉酒闖禍,結果被帶返警署,幸好證實一場誤會。事發在8月3日清晨,田中圭與友人到東京某食肆飲酒後,獨自乘搭的士回家。抵達目的地後,田中圭已醉得不省人事,司機收不到車資,只好報警求助,當警員到場後,把田中圭帶返警署,扣留數小時才獲准離開。田中圭所屬事務所暫時未有回應。

憑《大叔的愛》爆紅後,田中圭的工作接踵而至,最近忙於拍攝新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螺旋迷宮?DNA科學搜查?》及《危險二人組?K2?池袋署事課神崎.黑木》。早前有報道指,田中圭工作不斷,全因早年賭債纍纍,事務所曾出錢助他解困,他為報恩所以任勞任怨,唯有靠飲酒減壓,曾試過宿醉未醒開工,惹來《默》劇女主角石原里美不滿。

提到《默》劇,前晚播出第8集,收視率錄得9.3%,與上集相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