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5
    星期六

再有人妻捲細So出軌風波 張紫語澄清:我不是主角

[2020.09.05] 發表
昨晚8時許王醫師離開診所,對記者提問有關太太練美施的問題,他禮貌合十不作任何回應。(攝影/記者:林祖傑)
張紫語昨日在社交平台發聲明澄清跟細So只是朋友關係,絕不是練美施口中所講的主角。(網上圖片)
細So的出軌風波愈揭愈多。(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商台前DJ蘇耀宗(細So)跟太太陳鷊(Wing)結婚9年,育有兩子,於9月1日他被爆有婚外情,被指跟KOL「阿B」暗交兩年,今年6月分手。細So公開承認偷食,太太表態原諒,但事件未解決。阿B身分曝光,是35歲已婚的練美施(Macy),老公是中醫師,兩人育有一子一女,練美施跟細So交往期間疑被傳染性病及做過人工流產。事件發展至前日,再有「人妻」被捲入出軌風波,練美施爆料細So早有前科,他2016年主持音樂節目曾搭上參賽者,有傳是已婚、現年31歲的張紫語(Jelly)。多角關係的孽緣錯綜複雜。

稱不雅短片只傳給老公

張紫語成嫌疑者,網上又流傳疑似她的自拍露點短片,昨日她在社交平台發聲明回應傳聞,澄清跟細So沒有關係,她說跟男事主(細So)早在唱歌比賽之前已認識多年,一直是朋友關係,只曾在工作上同場,「我絕對不是女事主(練美施)口中所講的主角」。她又稱從沒有跟細So互傳短片,甚至發生關係,請大家不要再胡亂猜測。她提到流傳的短片,說是6、7年前她傳給長期在外地工作的老公,是夫妻間的事。幾年前她已收到陌生人以這短片向她勒索的短訊,當時她已報警處理,經調查證實是黑客所為。

練美施老公避傳媒

細So於9月2日見傳媒,就出軌作交代後一直閉關,對於練美施現身的指控,他只說跟太太也有驗身,並沒有染病。練美施的老公王醫師曾挺身護不忠的妻子,向傳媒稱老婆太簡單與相信人。昨晨10時許,王醫師返長沙灣的中醫診所,見傳媒在守候,他迴避鏡頭急步入醫館,不肯接受訪問。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張韋怡入稟告姑仔誹謗 要求賠償兼書面道歉
【明報專訊】2007年參選港姐的張韋怡,落選後加入無貝蝷F逾百部劇集,但都是小角色。2014年她與經營家族生意的有錢男友Michael Po... 詳情
被盜用身分證參加全民檢測 楊明:連來電幫我重新登記都係假
【明報專訊】楊明於上月8日凌晨疑酒後駕車失事,撞車後涉嫌拒絕提供血液樣本進行酒精呼氣測試被捕,獲准保釋,本月上旬回警署報到。楊明近期開始在社... 詳情
王曼喜與同性伴侶訂婚 馬詩慧支持:信女兒眼光
【明報專訊】王敏德與馬詩慧的28歲長女王曼喜自承認出櫃後,每次拍拖都大方示人,可惜之前幾段感情維持不算長久。她現與任職攝影師的同性伴侶Ela... 詳情
大玩《夫妻的世界》經典海報 鄭嘉穎陳凱琳拍住上搵奶粉錢
【明報專訊】鄭嘉穎與陳凱琳結婚兩年,育有兩名兒子,他們一直恩愛甜蜜,近日更夫妻檔拍護髮品牌廣告,齊齊搵奶粉錢。他們在廣告中模仿韓劇《夫妻的世... 詳情
42歲原子鏸宣布佗男B
【明報專訊】1999年港姐亞軍原子鏸(Marsha)去年2月與摩洛哥型男Mehdi El Ajimi結婚,當時原子鏸表示會生BB。昨日原子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