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9
    星期六

外省學生違隔離令 遭斯省警方罰千元

[2020.08.29] 發表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RCMP)稱,一名來自外省學生因違反自我隔離規定而被罰款1000元。

周一(24日),斯高沙省安蒂戈尼什鎮(Antigonish)的皇家騎警接到一份投訴,稱有一名來自外省的學生沒有遵守自我隔離措施。

警方調查後認定該學生確實違反該省法律。周二,則向這名學生開出罰單。警方沒具體透露這名學生就讀於哪所大學。當RCMP被問及該學生是否就讀於聖方濟各大學(St. Francis Xavier University,StFX),以及這學生是住校內還是校外時,RCMP以「隱私原因」為由拒絕提供更多細節。

然而,聖方濟各大學周四(27日)向校園社區發出一份聲明,證實該校一名學生已根據《衛生保護法》被起訴。

「這名學生將按照StFX社區守則的規定接受StFX的紀律處分。」該校副校長(Elizabeth Yeo)在聲明中表示﹕「雖然這個消息令人失望,但我們要感謝那些安全自我隔離的學生,以及社區的支持。」該大學表示,已收到大約來自1270名學生的旅行和自我隔離名單。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