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7
    星期四

留學生國外上網課畢業後 移民部推3新規定發工簽

[2020.08.27] 發表
移民部為留學生提供更具彈性的學習方式。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昨(26日)推出新措施,為留學生提供更具彈性的學習方式,並讓留學生畢業後,更多彈性辦理本地的工作簽證。

由於旅行限制,許多想要在今年秋天來加拿大學習的留學生面臨不確定性。加拿大聯邦移民、難民及公民部(IRCC)也認識到這一點,並將繼續確保全國的移民計劃是有彈性的。為應對這些不確定性,聯邦政府為網上學習的留學生採取了3項新措施,針對學生畢業後工作簽證的申請。

實施這些變化的目的是為那些需要或想要上網課的留學生能夠在畢業後,更靈活的達到申請工作簽證的條件。

新推出的三項改動如下:

•現在,留學生可到2021年4月30日為止從國外網上學習,並且不扣除未來畢業後工作簽證的時間,前提是他們50%的課程最終在加拿大完成。

•從今年5月至9月期間,註冊就讀長度為8到12個月的課程的學生,將能夠從國外網上完成其整個課程,並且仍然有資格獲得畢業後的工作簽證。

•註冊課程的開始日期為今年5月至9月,並網上學習至2021年4月30日且畢業於多個符合條件專業的學生,在未來申請畢業後工作簽證時,可以合併學習課程的時間長度,只要其總學習的50%在加拿大完成即可。

要符合這些條件,學生必須在今年春季、夏季或秋季或者2021年1月學期開始前提交學生簽證申請,而且最終必須成功獲得學生簽證。

新冠肺炎疫潮相關限制的放寬將取決於加拿大和世界各地在壓制疫情傳播方面取得的進展。聯邦移民、難民及公民部將繼續密切監察情況,並評估是否需要進一步改變。

更多加國新聞二
無車族疫境買車大增
【明報專訊】在疫情期間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公共交通、汽車租賃和乘車共享應用程式的乘客量下降,而很多以往從未想過買車的加拿大人改變主意,令汽車銷... 詳情
逾半餐館3個月內或倒閉 籲政府援手
【明報專訊】加拿大餐館協會(Restaurants Canada)周三發出嚴峻警告稱,由於新冠肺炎疫潮持續令人們不敢外出用餐,未來3個月內逾... 詳情
安省婦涉出國投奔恐怖組織 與夫同被控兩項恐怖主義罪
【明報專訊】加拿大公共檢控服務部(Public Prosecution Service of Canada,PPSC)周三證實,多倫多地區一... 詳情
北京反駁 關係惡化責在加方
【明報專訊】對於加拿大外長商鵬飛(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日前再次敦促中方釋放兩名被扣留的加國公民,北京方面... 詳情
大多倫多新屋銷售勁增1.78倍
【明報專訊】7月大多地區新屋銷售呈現強勁增長﹐獨立屋、半獨立屋、聯排鎮屋等單獨家庭物業(single-family homes)銷售量比去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