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5
    星期二

馬古尼可繳9萬鎊免入獄 疑遭挑釁捲入毆鬥 國家隊前途亮紅燈

[2020.08.25] 發表
曼聯隊長哈利馬古尼(中)在希臘否認襲警等罪行,上周六離開當地法庭,翌日乘私人飛機返回英國。(路透社)

曼聯隊長哈利馬古尼上周在希臘涉襲警被捕,暫時獲准返回英國。據報他可繳交9萬鎊(約15.6加元)代替入獄3年,而這罰款不及其周薪的一半。英格蘭國家隊一名球員和兩個錫菲聯球員,在希臘返國後確診新冠病毒,未知身分;曼聯前鋒拉舒福特日前也在當地度假。

英媒報道,馬古尼與兩名友人被希臘警方起訴嚴重襲擊、侮辱及企圖行賄,但未知馬古尼確實被控的罪行;馬古尼代表律師和曼聯會方均稱當事人否認控罪。據報馬古尼須在周二返回希臘應訊,但也可派代表律師出庭。據希臘的比雷埃夫斯律師協會副主席稱,若馬古尼被判罪名成立,理論上只要支付每日費用,便可以免去3年牢獄之災,總數相信約是9萬鎊;這筆罰款還不及其周薪約19萬鎊(約32.9萬加元)的一半。英國《每日鏡報》則表示,因為希臘監獄擠迫,因而容許馬古尼以罰款代替入獄。

英國腳錫菲聯兩將返國後確診

英格蘭隊將公布歐洲國家聯賽大軍名單,這宗官司料影響馬古尼入選機會,主帥修夫基將會與這名27歲守將傾談,了解案件後才作決定,並有報道指這宗醜聞勢影響馬古尼在曼聯的地位,將來或會被禠奪隊長職銜。

目擊者稱曾付6.3萬鎊買醉5小時

英媒亦報道,一名英格蘭國腳及兩名錫菲聯球員同在希臘確診。馬古尼出事前3天,被拍攝到在希臘與英軍及曼聯隊友拉舒福特,以及紅魔後衛班頓威廉斯合照;另一魔兵安東尼馬迪爾今夏亦曾現身希臘。

英媒引述目擊者消息,表示馬古尼度假期間不停飲酒,事發前亦在酒吧飲了5小時,結帳6.3萬鎊(約10.9萬加元)。在事發的酒吧內,一群看來不喜歡曼聯的英國人,斥馬古尼是垃圾球員,正效力一支垃圾球隊,又故意提及發生在1958年的曼聯空難,加上馬古尼的胞妹被利器刺傷,終激怒了他,導致他與分別是28和29歲的朋友捲入毆鬥和被捕,在警察來到前,據報馬古尼因氣力大,警方需增援。警方事後表示,有兩名警員面部受傷。

更多體育一
車路士勢破隊史斥9.1億簽夏維斯
德國《圖片報》昨晚報道,車路士同意支付打破球會紀錄的9000萬鎊(約9.1億港元),今周與利華古遜新星夏維斯(圖)簽約5年。事成的話,這名2... 詳情
雷霆折「箭」成2﹕2  熱火焚「馬」晉級
奧克拉何馬雷霆在一度落後15分情況下反勝休斯頓火箭117﹕114,場數追成2﹕2。 雷霆於周一這場西岸首圈第4戰,在第3節中段... 詳情
百米飛人保特疑確診 退役飛人保特(Usain Bolt)被指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數日前出席其生日派對的曼城翼鋒史端寧或中招。 保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