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5
    星期二

車路士勢破隊史斥9.1億簽夏維斯

[2020.08.25] 發表

德國《圖片報》昨晚報道,車路士同意支付打破球會紀錄的9000萬鎊(約9.1億港元),今周與利華古遜新星夏維斯(圖)簽約5年。事成的話,這名21歲攻擊手便會成為身價最高的德國籍球員。

拉奧拿:普巴夏蘭特不會離隊

《圖片報》報道,車路士將為夏維斯先付基本的7200萬鎊(約7.3億港元)轉會費,後再支付1800萬鎊(約1.8億港元)花紅予利華古遜,整宗交易總額為9000萬鎊,將超越兩年前以7160萬鎊(約7.3億港元),收購畢爾包門將阿列沙巴拿加的球會紀錄。據報車路士有兩份花紅,條件各與歐聯及本土賽有關。

另外,英媒報道,效力曼聯的27歲中場保羅普巴短期內將與球隊續約。其經理人拉奧拿稱,這名法國國腳不會離隊:「他在球會的計劃內,曼聯不會接受任何報價出售他。夏蘭特亦不會離開多蒙特,現在並非轉會的時候。」拉奧拿同時透露,勢與布雷西亞解約的巴洛迪利獲多隊垂青,包括意甲球隊。

另外,上周在希臘涉襲警被捕的曼聯後衛哈利馬古尼,國家隊前途再亮紅燈,或被曼城後衛基爾獲加取代,出戰下月初的歐洲國家聯賽。

更多體育一
雷霆折「箭」成2﹕2  熱火焚「馬」晉級
奧克拉何馬雷霆在一度落後15分情況下反勝休斯頓火箭117﹕114,場數追成2﹕2。 雷霆於周一這場西岸首圈第4戰,在第3節中段... 詳情
百米飛人保特疑確診 退役飛人保特(Usain Bolt)被指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數日前出席其生日派對的曼城翼鋒史端寧或中招。 保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