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7
    星期一

素里護理院職員確診 衛生局急啟動追蹤

[2020.08.17] 發表
素里的阿茲海默護理中心有一名職員染疫。(網上照片)

【明報專訊】菲沙衛生局(Fraser Health)位於素里的阿茲海默護理中心有一名職員確診新冠病毒,目前職員在家隔離,衛生局已派快速反應隊伍進駐該長期護理院,追蹤住客及住客家人的身體情況。目前該護理院已限制訪客進入。不過,在阿省的一名患者確診個多星期後,當局才派員跟他們接觸,追查緊密接觸者。

Czorny Alzheimer Centre是菲沙衛生局擁有及營運的長期護理院。該設施目前有一名職員確診新冠病毒。

菲沙衛生局昨日傍晚發布消息指出,衛生局及護理中心仍在了解有那些人曝露於病毒,在此同時,衛生局也已採取了保護護理中心住客及工作人員的必要措施。

衛生局說,這些必要措施包括,繼續對住在該設施內的住客提供必要的人員支持;限制訪客;限制工作人員及住客在設施內的活動範圍。

此外,該護理中心亦已加清潔及消毒程序,且已通知所有住客及其家人,工作人員有關有一名職員確診的情況。中心的工作人員及住客一天接受兩次篩檢。

衛生局指出,此際,衛生局額外增派足夠人員支持抗疫工作。這包括有專人在現場答覆工作人員及住客的疑問,並檢查有無其他人出現病徵。

菲沙衛生局指出,該局為支援爆疫的長期護理設施,而增派的醫護照顧人員及迅速反應抗疫團隊成員,已達到480名。

更多要聞一
阿省母女兩人確診8天後 醫療員始追查緊密接觸者
【明報專訊】阿省一名中學老師透露,其家人確診新冠肺炎個多星期後,當局才派員跟他們接觸,追查緊密接觸者,而開學在即,他對衛生官員如何監控病毒的... 詳情
溫市護理院住客 房內隔離用餐
【明報專訊】溫市Arbutus Care Centre的一名員工確診新冠病毒(Covid-19),目前已在家隔離。該護理院已限制訪客進出,且... 詳情
兒童沒徵狀 仍可傳播病毒 專家憂開學期近影響疫情
【明報專訊】距離9月8日正式開學的日子所餘無幾,而公共衛生官員和父母仍有在糾結一個問題,就是兒童如何在沒有顯露任何徵狀下,將病毒傳播給其他人... 詳情
多倫多老杜魯多雕像 再遭刻意塗鴉
【明報專訊】前總理老杜魯多(Pierre Elliott Trudeau)位於多倫多旺市(Vaughan)的雕像再次遭塗鴉破壞。 位於... 詳情
商業租金援助結束後 安省食肆倒閉恐多達三成
【明報專訊】安省進入經濟重啟第三階段後﹐部分中、西食店陸續復業﹐並招待顧客堂食﹐但有經營華人飲食業人士表示﹐重開後生意情況並不理想﹐生意額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