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7
    星期一

溫市護理院住客 房內隔離用餐

[2020.08.17] 發表
溫市Arbutus Care Centre有一名員工確診。(網上照片)

【明報專訊】溫市Arbutus Care Centre的一名員工確診新冠病毒(Covid-19),目前已在家隔離。該護理院已限制訪客進出,且護理院住院只能在自己的房間內用餐。

該護理院上周六證實有員工於上周日檢驗出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只是一名員工確診,該員工已在家自我隔離。

該護理院發出新聞稿指出,護理院目前正與溫哥華沿岸衛生局(VCH)根據規範消毒設施,並密切觀察所有住客是否出現有關病徵,所有工作人員在進出設施時均需接受篩檢。

護理院說,住客在房間隔離,對住客提供照顧的工作人員均穿戴適當的個人防護用具,包括外科口罩、護目鏡,手套以及防護衣。護理院所有工作人員則全天候戴上外科口罩及護目鏡。

護理院指出,在該護理院出現第一宗工作人員確診個案後,所有的住客均需要留在自己的房間用餐。護理院表示,將會加強護理院內設施的消毒,一些人們較多碰觸的地方,例如門把、大門、住客房間,公共區域及職員辦公室等,每天清潔次數將會增加。

更多要聞一
兒童沒徵狀 仍可傳播病毒 專家憂開學期近影響疫情
【明報專訊】距離9月8日正式開學的日子所餘無幾,而公共衛生官員和父母仍有在糾結一個問題,就是兒童如何在沒有顯露任何徵狀下,將病毒傳播給其他人... 詳情
多倫多老杜魯多雕像 再遭刻意塗鴉
【明報專訊】前總理老杜魯多(Pierre Elliott Trudeau)位於多倫多旺市(Vaughan)的雕像再次遭塗鴉破壞。 位於... 詳情
商業租金援助結束後 安省食肆倒閉恐多達三成
【明報專訊】安省進入經濟重啟第三階段後﹐部分中、西食店陸續復業﹐並招待顧客堂食﹐但有經營華人飲食業人士表示﹐重開後生意情況並不理想﹐生意額由... 詳情
工資水電防疫耗費不菲 重啟堂食無法賺回成本
安省華商餐館會會長陳勇儀說,對許多餐館老闆來說,目前社交距離措施再加上顧客人數少﹐以致重啟堂食服務的成本根本無法合理化。他說,現在餐館不僅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